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2:16:0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m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都很準時還提早就打卡了
不過早上怎麼樣注意力就是很難集中
早上席開4桌
涼到慌了-.-
盤子、菜都送光收好了
該做都做好了
3對眼睛對看..
無聊到去保養木質裝潢-.-

晚上
小喬丟了一個mi給我
叫我帶上
天ㄚ
我升級可以帶mi摳機了
可是好像有點不習慣
又好像我沒那個命
耳機好像滿排斥我耳朵-.-

背mi第一天
結果提早下班-.-
被女店長說可以先下班哩
因為今天客人少到發慌
人手不用那麼多
還是說..快倒了
結果說完隔天生意大爆滿..
應該是不會那麼機車..

晚上小喬幫我裝了滿到尖起來的飯
都說我那麼會吃喔
阿就看什麼菜吃多少飯ㄚ
好像很不喜歡那種怎吃都不會胖的傢伙
偏偏我週遭都這類的-.-
今天湯是安康魚(也就是俗稱的垃圾魚-.-)
差點被陰-.-
好險有兩個阿呆先當替死鬼

p.s 等紅綠燈拍濱海的路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得意的壞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特別的餐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