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7:02:3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阿傑打電話給我
他說明天要帶我去買我的生ㄖ禮物^^
嘿嘿...
他說叫我明天放學回家洗完澡說要帶我出去買生ㄖ禮物
我就說好
然後他就說
妳的聲音怎麼怪怪ㄉ?
我就說
沒阿
他就說
妳在睡覺喔?
我就說
對阿
然後他就說
你今天不用上課喔?
我就說
有阿 現在午休阿
然後他就說
然後聲音怪怪ㄉ又哪麼小聲
我就說
因為還有班上的人阿 而且下午沒課 可以睡三節
然後阿節就開玩笑的說
是喔 ㄎㄎ 不要睡太多阿
我就笑了一下
阿傑又說
今天下雨ㄝ 你有沒有帶雨傘&雨衣
我就說
沒有阿
然後他就說
慘了你 要變成落湯雞了
我又笑了一下
阿傑就說
好了 你去睡吧
我就嗯了一聲就掛電話了

台長: 趴趴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