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1:48:4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8月9日 天氣晴(日本)

台灣....聽說還在颱風中 下大雨....

今天是一個特別ㄉ日子.....

是一個很久不見ㄉ朋友ㄉ生日.....

還記得......去年ㄉ這個時候我人在日本

然而今年.....我依舊是在日本

和她認識到今年.....已經邁入第8年

今年ㄉ她....發生了一些不愉快ㄉ事

而我.....沒來ㄉ及參與 錯過了一些事情

但是....現在已經雨過天晴

一切都結束了.....現在ㄉ她很幸福

這是我最想看到ㄉ

還記得上次見面....是我ㄉ21歲生日

那下次見面呢?? 哈.....

雖然不常聯絡.....但是知道彼此都過ㄉ好

看到照片中ㄉ妳....幸福的笑著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笑得很開懷耶妳



這個先生是哪位阿??

居然那麼LUCKY......可以跟我最愛ㄉ三姊在一起

跟他說好好珍惜喔!! 哈.....

今天....妳應該有好好ㄉ和他去慶祝吧!!
無論如何.....要開心喔!! 一直幸福下去....

甜到長螞蟻.....(我妹說ㄉ)


祝妳....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親口說.....我相信妳明白我ㄉ心意ㄉ

希望....距離我們下次見面不會太久

台長: Perfum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日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幼小鈴
此分類上一篇:珊....生日快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