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0:32:2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21歲生日ㄉ前夕....

我得到了想要ㄉ答案.....這樣ㄉ答案讓我.....

真相....〝一而再ㄉ傷害,讓她退縮,讓我等待.....七千多個日子〞

一等就是20年....這樣ㄉ思念 這樣ㄉ痛 真ㄉ很難熬

如今....知道了真相.....是一種解脫 相對ㄉ也是另一個開始.....

代表著一個新ㄉ機會 一個新ㄉ接受 一個新ㄉ包容

唉....不過說真ㄉ....真相真ㄉ讓人好難接受



不過....我知道

她是真ㄉ愛我ㄉ.....是不能 不是不想.....

對於妳ㄉ解釋....我只能說 意料之中......

我真ㄉ很想知道....謝謝妳告訴我 真相

雖然......早就料想到事實或許.....事實果然很殘酷



至於妳擔心ㄉ....不會發生

我要ㄉ只是一個真相.....一個交代.....

只是....一個從我有印象之後 就一直想知道ㄉㄧ個謎

如今....迷解開了 這樣就可以沒有遺憾和懷疑

妳知道我們是一家人.....所以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講ㄉ....

所以....我真ㄉ很開心 妳願意把事情ㄉ真相告訴我

我相信妳一定知道.....我要ㄉ是什麼....對吧!!

妳別說妳不知道.....妳是我 〝女馬〞 ㄝ 哈哈哈......

至於....其他ㄉ事就順其自然吧!! 反正....像妳說ㄉ.....不急

真ㄉ....一點都不急..... 慢慢來....有很多時間

台長: Perfume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