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4:46:15|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用音樂
彌補自己的傷痛
重覆著
信樂團-離歌,千年之戀
Zayin-這天,藍色眼睛,未完的旋律,看不清,我只想到你
張敬軒-我願意

千年之戀-跟大雄去唱歌必點的
上禮拜五跟猴子她們去唱
跟猴子她妹合唱
摁= =`
她就把全部都不唱之後都我唱的
女音也我唱的= =`
唱到我快暴斃了
男音女音換來換去
嘿`
大雄我的女伴˙ˇ˙
快回來吧=ˇ=

很蠢的是
昨天半夜我跟某在講電話
大雄插撥
結果變去某人那= =+
我整個笑翻xD

結果某人跟大雄
某人說
喂,你是誰 ?
後來我就剛好打回去給大雄他跟大雄就切掉了
大雄就說
我剛打你電話
結果是個女的接的還問我是誰噎
好好笑=D`

蠢斃了~`

最近變了安靜許多
摁`
繼續保持現狀吧 *

台長: ‵頹廢అ祐,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煩死了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