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1:14:2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要快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好多好多

快喘不過氣

就連朋友的安慰

也聽不太進去

好煩好煩



第一是我姑丈的事

只要他一喝酒

就會一直唸個不停

我好累好煩

不應該是我承受的

但卻是我在承擔


今天我姐跟我說

姐 妳要不要考慮搬出去住?

姐 不是我要趕妳走

我 我當然知道

我 我不想頂撞他也是因為妳

姐 我也不希望妳搬出去

姐 畢竟妳還沒畢業,而且外面開銷大

姐 如果妳要住這就要忍

我 我知道,等我有能力我就會搬出去

我 不是我不想住這,只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忍了

我已經忍到一個極限

不要看我很開心



第二就是小賴失戀

我最看好的一段感情

居然就這樣沒了

除了驚訝同時也很心疼

那幾天看他那麼憔悴

甚至還哭了

身為朋友又能如何?

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現在應該是改善了一點


沒有人不會失戀

能站起來才是王道


這幾天的低落

希望不要破壞掉

跨年的心情

我那麼期待的跨年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的過


我不想再看到情傷

也不想聽到有關於情傷的事

因為自己都管不好了

哪有資格再去理別人

這樣只會更累





台長: ★〃︴哇係糖糖〃°☆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嚮往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過往〃°☆
此分類上一篇:★〃︴不完美缺一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