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23:19:34| 人氣4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自己才是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種新的心情 

   * 一個新的改變 , 一個新的自己 
 
      過去的 .. 已經結束

      往前走 .. 不再回頭
 
 
 (( 總是要經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才會成長 才會明白 什麼是真愛 )) 


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

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這是我給你們的鼓勵和力量


  
   把所有信心握在我們手中 地球也為我們轉動
  
   要努力勇敢向前絕不退縮 堅持每分每秒鐘 追逐夢

    別怕犯錯 盡情享受 這熱情的節奏 

    進攻防守 決定在我 不懶惰



   唷呼 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很開心 很開心 別丟下我ㄧ個人唷!

   沒關係 就算現在就只剩我ㄧ個人沒人陪 但那又如何?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會有我要等的人!

   做自己最自在 別逃避 勇於面對眼前所有的困境

   相信我們都可以 我可以陪你們一起遨遊全世界。

   我的世界現在很美麗了,我很滿足。

   就讓悲傷在這裡停止吧! 想簡簡單單過生活!

   就這樣跟寶貝們一起走下去,讓我們簡單化開心下去吧!

若了解愛的真相

勇敢走出重重迷惘

告訴自己不要頹喪

把過去遺忘

化淚水為力量

讓憂鬱去流浪
   

  

台長: ★〃︴哇係糖糖〃°☆
人氣(4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遺忘了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想訴說些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開心〃°☆

ㄋ老公貓貓
寶貝 我一直陪你走下去@@
2007-07-24 00:21:05
版主回應
妳說的唷,是承諾嗎?

但我不相信承諾這種東西喔!

如果不能做到就別答應我

我最恨做不到卻一口答應我的人!

我可以相信嗎?
2007-07-24 00:38:32
我是誰!?當然是?!債主
假如你有很多很多錢

我可以考慮一下囉
︿︿

哈哈!你開心就好就好

恩哼!開心會傳染

看你跟貓貓跟小愛開心!

恩哼我也開心唷︿︿

哈哈!突然覺得每天都過的好充實唷

開始開始上軌道勒!棒棒

好熱唷!

好想玩水唷ˊˋ

突然間!大家好像又!回到以前囉

恩亨!祝你的寶貝幸福八!

淦!別忘記我˙˙˙哈哈哈
2007-07-24 10:33:52
ㄋㄉ瘋子小愛
哈哈哈
我ㄉ網誌你們誤會ㄌ啦!
我ㄅ是因為ㄊ悶
我為ㄌ我要ㄑ上班煩 = =
每天都懶ㄉㄑ
ㄑㄌ又沒事
但又ㄅ能ㄅㄑ...
唉!
這就是人生...
昨天ㄋ們沒ㄑ學校
我竟然可以很high
c c ~
我可能開始瘋ㄌㄅ!
謝謝ㄋ們讓我找回開心ㄉ我
今天ㄑ學校你ㄇ也要開心
我要永遠當ㄋㄉ開心果
哈哈!
2007-07-24 11:1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