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8:23: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圖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網都在到處亂晃

看到什麼圖片就把他剪下來

到最後

發現自己剪的圖片都很怪~

跟我自己的個性搭不起來= =

哈哈~

可能是看到很漂亮的圖 就給他剪下來吧!

現在想想

我跟有些人好不一樣@@"

像是傻妹喜歡史努比 

 丁妹喜歡多拉A夢

我姊喜歡跳跳虎 

 妹妹喜歡Kitty貓

李小翎喜歡原子小金剛

 竹子喜歡大頭狗

在看看我@@ 我好像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耶!

= ="

我..是   怪咖嗎.....?








評語:恭喜 終於發現了…==

台長: 簡單的說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