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1:46:4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能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9月

你離開了學校

原以為畢業那天我可以彈你愛的卡農獻給你

原本以為我可以一直看著你

每天每天...

但現在卻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如果可以

我好想好想告訴你

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 無止境

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

也許你也很難過

從開學那天起

我聽說你要重讀

我聽說你要工作

我聽說...

你要去讀別的學校

和你的好朋友一起

從那天起我只能聽說

從那天起我失去了生活的重心

我知道我三年級

不可以在想東想西

但是有人知道嗎?

忽然失去重心的感覺其實很不好受

好像失去了空氣

卻又可以呼吸

好像失去了生命

時間卻還是每天在進行

如果你快樂我就快樂這個理論可以成立

那是不是不在眼前 後一切都變的不合理

聽說了你有人陪

是難過還是該開心

一切只能靠聽說





希望你一切順利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不用再..

" 聽 說 "












台長: 焦糖奶茶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