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20:56:0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很開心妳願意說

我很開心妳願意和我說這些

如果我的文章讓妳有被責怪的感覺

對不起

其實我沒有那個意思

我說過了

是因為我在乎妳

我才會想去跟妳說

所以妳和我說那些

是不是也是關心我在乎我呢

如果是我會很開心

我沒有要因為這件事和妳分開或什麼的

請妳原諒我

我只是在乎妳

我當然知道因為這件事

妳的心理也不好受...

雖然我不能百分之百知道了解妳的想法

但是...

我還是希望

以後我們還可以是好朋友

可以嗎?!

希望妳的答案

會是肯定





台長: 焦糖奶茶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