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6:33:26|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不再愛著你〈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我的手突然變溫暖了!
而且不時聽到有人在我耳邊講話!”對不起,小葳”
「先生,你很吵ㄟ,…..天義?」
「小葳,我不是故意的!」
這裡是….咖啡廳的房間?
對了,我裝死的事情我差點忘記!
「我只是睡著而已,緊張什麼!對了,劉翔寧呢?他有受傷嗎?」
「他去煮東西」
我看著他嘴腳臉頰的傷..
「你就是欠打,你剛才是怎麼回事?幹麼生氣?」
「就…..不能告訴你!」
「你要不要擦藥阿?看你那副落魄樣,比咖啡還可憐」
「對不起,我可以進來嗎?」
是翔寧的妹妹!他端著一碗粥走進來..
「給你,我哥幫你煮的!你好,我都還沒真正自我介紹,我叫倫齊」
「恩,你哥呢?他沒事吧?」
「擦傷而已,對他來說沒什麼!」
我看著天義,天義看倫齊的眼神中充滿疑惑及憤怒,我真希望是我自己眼花了看錯,天義…他怎麼了?
「小葳,後天是聖誕節,那個….你有要去哪裡玩嗎?」
「沒有,而且那天我也放了一天假,怎麼?」
「那個….我那天也有空,我可以不可以約你出去玩?」
天義講話竟然結巴,我想他很緊張吧,對我提出這種要求!
因為我不想爬起來回家,所以騙他們說我很累,但是累的不是我,是翔寧!他把房間讓給我,自己睡在椅子上…我看了覺得有點心酸。
我拿了件外套,輕輕的蓋在他身上!
仔細看翔寧,發現他其實滿帥,擁有粗眉毛一字眉,擁有雙眼皮大眼睛,皮膚保養的很好,但他就是不常笑,他的嘴巴如果不笑,會讓人很生疏,很難以靠近。
「你怎麼沒睡?你不是說很累嗎?」他突然醒來
「看你為了我睡在外面有點不忍心..對不起!」
「沒關係,偶爾一次,若要常常我可能就沒辦法了!哈哈」
我泡了一杯咖啡,是要答謝他救咖啡的!
「恩,還不錯!那個…馬葳,你現在快樂嗎?」
「怎麼會這樣問?當然很快樂阿!對了,你從哪裡來的?」
「哪裡來?我媽懷胎10個月生我下來的」
「我是說你是哪裡人拉」
「哈哈,我是台北人」
「台北?我還以為你是本鄉的..」
「怎麼會這麼認為?」
因為你….像他一樣!
我沒說出口,只是用微笑帶過!他安靜專心的喝著咖啡,我安靜的思考!
我快樂嗎?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
「你妹妹和你長的不太像!」
「恩…好啦,趕快去睡覺!」
雖說進入冬天,但南部的冬天不比台北冷。
在日韓劇中,冬天是浪漫,冬天是白色! 但是台灣一點都不浪漫,冬天也不是白色。
多希望置身在日本,推個小雪人,滑雪,丟雪球,多好。
不過在台灣始終走不開,因為有太多事情,有太多瑣碎的事情需要我,我一走,那些事情就會崩盤!再說,離不開的原因就是感情放不下,想念拋不了。
在一年最後一個月,有一個節日,每到這個時候,教會的平安曲總會安祥的帶領每一個人!
我又愛又恨,愛它是因為氣氛好,約會更好!恨的原因是因為沒有人陪伴。
不過今年似乎不是這樣子,過了2年的孤單聖誕節,今年總算不是一個人了。
禮貌上我還是要送他一份聖誕禮物,送圍巾太老套,送薑餅屋又太幼稚,送衣服又很不搭,怎麼辦才好..?

台長: ☆羽櫻★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官官官
不錯喔!!
2006-07-11 16:3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