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3:48:4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禮拜天和寶貝一起去六福村玩呢! 整個人超興奮低>0<”~

我、萍 & 寶貝、我們三個早上六點二十就約出來了呢!

不過寶貝在他家那等了好久的車都等不到~ 後來他只好坐計程車出來嚕呢=口=

感覺上我找他出來花了好多錢唷!! 而且還沒讓他去學校的校慶....

(( 我好像壞小孩唷!! 讓寶貝請假沒去校慶~ ))

大約六點半時~ 主任就開著車帶我們去六福村的飯店準備劃位~

不過我們七點前就到哩!! 但劃位是七點二時才開始 = =”

劃完位時~ 我們三個就跑到隔壁的麥當勞的地下一樓去休息~

後來因為太無聊哩! 所以我們就跑去便利商店買撲克牌~

因為怕店員不讓我們玩撲克牌~ 所以我們就做到最旁邊的位子去玩~

一開始我和寶貝坐在一起 & 萍坐在對面~

但是押~ 我的牌運好像不怎咪好捏=口= 所以我就和萍換位子嚕!!

一換位子後... 我居然拿到 ( 2鐵 )→→台語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超瞎低!! 結果只好從新洗牌嚕 = = ”

過沒多久~ 補習班的小朋友全部都來嚕! 哇~ 人可真多押!

小朋友中~ 好像就只有許文謙對我家寶貝很有意思呢!

他可超黏我家寶貝呢! 一上車就說要和他坐一起~

而我就和我搭好朋友萍一起坐嚕~ 在路上時~ 他們兩個居然十指交扣!

到達目的地後~ 主任說要先去野生動物園區~

不過我們怕玩的時間不夠~ 所以我們就和主任說我們不去!

然後這位小朋友就一起跟來嚕! 小小電燈泡 ( 哈! 沒有啦~ 說好玩低^^~ )

對了!! 我發覺萍 & 寶貝的膽子都超大低 =ˇ=” 他們好像蛇咪都不怕ㄝ!!

幾乎恐怖的東西他們都不怕~ 但我比較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超膽小低>0<”~ 我不敢坐那種東西 =口= 但我還是玩低很開心唷^^~

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事情唷!! 去六福村從沒那咪好玩~

後來小朋友好像發現哩!! 發現嚕我們嘟事情嚕 =ˇ=”

結果許文謙就一直要我們親親~ 說到親親... 可好玩哩!!

那天你們三個人我都親過哩! 第一次親小朋友~ 第一次親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尺度可真大呢!!




回程低路上~ 大家都累哩! 不過這位小朋友可還沒累了 = =”

他為了看我和寶貝親親~ 居然說他要親我家的寶貝 =口=

整個就超可怕低!! 這個年頭的小朋友可真成熟呢 =ˇ=” ( 不得了呀!! )

說真的~ 我今天玩的真的很高興呢!! 有機會的話~ 我們大家在一起出來玩吧!

=============================================================
省略嚕一些東西唷~ 哈哈哈哈哈!! 這段回憶我會好好保存低>0<”~

台長: 小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家人了不起唷ˋˊ※
此分類上一篇: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