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7:16:4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電的阿月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總之很像我現在的臉)

 


 
 我家電腦(簡稱小電)
 最近一直跟我鬧彆扭

 每次要存的圖片檔明明是jpg檔
 但一存進我的電腦‥‥不!是小電
 他就會變成點陣圖
 
 
  
 
  
 我說小電
 你阿月來也不用鬧彆扭成這樣
 我可以幫你買玫瑰四物飲阿!(要怎麼喝)
 不然你要青木瓜的也行
 只是會變大咪咪
 
 如果你想跟橘慶太組一個大咪大包也可
 但是前提是w-inds·不能解散(誰要他們解散了)

 
 
 
 總是我家小電怪怪的
 我想該找天帶她去婦產科看看
 不過我不希望弄出個小小電(爸爸是誰?!)
 我家養不起


 
 ______________

 
 
 
 
 也匪夷所思的一段話

台長: 阿噹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耍白爛 |
此分類下一篇:睡到自然醒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町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