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2:00:2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

什麼都還沒準備好,時間就不請自來

不是我不歡迎它,,而是太突然、太刺激- -"

無法負荷麻~!!「國三生」←沉重的名詞;整個就是被書壓的感覺ˊˇˋ

唉呀呀,,矛盾的啦,,偏偏又期待高中生活;;

。ˇ。我是乖孩子←無意義

它乃奶的- -剛明明打好一篇,整個給我跳掉ˋ ˊ氣死我也

現在是瘋子電腦課,為什麼是瘋子?電腦老師有躁鬱症拉- -整個就是有病

什麼USP?USB?!XDD沒興趣- -

我只知道我想要個人note book。ˇ。ya ya

基測220就好了芭~就有2萬哩>//<咩嘿嘿(!)

啊~果然簡單就是美好(!)ya ya

昨天沒什麼大特別,就是在家混一整天,整個很爽~哇哈哈!

而且妙的是,嗯哼哼(!)完全沒跟老妹吵架-ˇ-

整個相處就是很美好拉。ˇ。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子~

我會每天都很快樂的>ˇ<呵呵


雖然雖然,,

有一個重大秘密,讓我有點難以負荷;

但不管結局如何,我,不會後悔;;

妙的是,,我的思路未曾這樣清晰過,,

【就在某一天的某個時間,我找到了感覺】


我也才發現,正確的來說是早發現,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喔~老妹>//<
啵一下芭>o<呵呵(!)

電腦課;;;昨天的簡單美好;;

台長: 楓ㄦ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