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5:53:5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沒有結論的預言
因為
一切都要等到
事情發生後
我們才會知道答案

預言
我可以預言我的文章

到達五十篇的時候
心境
會是怎麼樣的呢?
悲嗎?
快樂嗎?
我第五十篇的時候
會寫些什麼?
會想些什麼?
我成長了嗎?
還是。。。
我根本到不了五十篇呢?

預言
我可以預言我的文章
到第五十篇的時候
我會再寫下去嗎?
我會在往下預言嗎?

不知道
我ㄧ開始就說
這種東西
沒有答案
也許
可以靠累積去達成
也許
信念會為我達成

預言
這是小小一部分的期許
這是小小一部分的等待
這是小小一部分想太多


台長: ☆蓉★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