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02:12:3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不是吧 !?


先生 快跟我說


你開玩笑的吧!?


我:台客果然愛台妹!!!(斬釘截鐵)


謎樣先生:那如果愛妳....算哪一種人= ="""?


我:沒研究過 我不知道誰愛我


謎樣先生:呃....不介意的話... 我可以報名嗎= ="


我: =口="


我:亂亂說"


謎樣先生:(-____-)||||| 我很認真...


我:=口="


謎樣先生:我花了很大的勇氣^^^"



........





先 生 先 生


這樣 ...


我= =


會很...尷尬的

台長: ╭ 豬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沒 什 麼 |
此分類下一篇:少來
此分類上一篇:懶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