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4:17:38| 人氣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想布到標題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家死狗xDD





摁; 有看到芭!?
上面那隻死狗 很搞怪 很白目噢
早上‥
我還在睡覺噢 因為我哥要出門
把他帶來我房間,陪我睡‥
七早八早就把我哇起來 凸 



睡就睡噢‥ 他布是(!!!)*
壹近來 我繼續回去躺著睡覺
他爬上床 看我睡覺 還舔我呢
他是怎樣ˊˋ 死狗喇‥
害我驚醒,叫他下去 過沒多久又來喏
我懶的去離他 他就自己下去睡喏XDD



死狗;還真好命欸‥
他跟我搶電風扇 他壹支風扇我壹支欸
你看看喇你看看喇 他多好命 !?
哪隻狗像妳這麼好命的‥
昨天 還給我偷跑出去玩噢 ,
害我起床喏找布到他 我還打去問我哥
他說它放在後面 我去看又沒有。
害我那麼熱的天氣 出去找你欸(!!!)*
剛出去找沒多久,就給我抓包 還布給我抓
他乃的一ˇ一 害我先把你拖回家 在去牽車
看看喇 真是隻死狗喇XDD



可是它可爰時超可爰欸;
搞怪時超級搞怪的 ˋ
受布了它,死豬 超會睡的‥
睡飽後開始鬧人 白目狗ˊˇˋ。






           看喇‥他的死豬睡相喇(!!!)






           摁哼;他剛睡醒的伸懶腰XDD






           他在咬他可爰的小球球呢,
           看看喇‥ 多可爰:)






台長: * ﹑俺肆汝妞,,°
人氣(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It;樂 ﹑* |
此分類下一篇:[ ♤ ] 腦殘腦殘 ``
此分類上一篇:[ ♦ ] 腦殘 ‥

聒聒鴨
妳家多多呢@@?
2007-07-25 23:12:29
♡, 汝老大 _*
多多噢 !?
他那麼兇‥ 壹點也布好完ˊˋ
他還在芽 你會想他噢XDD


嘿嘿嘿‥ 難得我家鴨會來看我欸
真是給他感動到。
2007-07-25 23:4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