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00:54:01 |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來東往海角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愛情,我們都曾經以為自己無所不知 

關於時間,相信有耐力去蔑視它遺留的痕跡 

而當距離成為了愛情無法逾越的屏障 才開始發現,

原來愛你是我一生無法解開的題 

我躲在所有有你的角落裡,不是逃避,不是惋惜,只是因為那裡有你 

就讓我靜靜的回憶所有和你有關的事情 



年少總讓人有著超乎尋常的勇氣,

頭腦中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信心滿滿的說哪怕天各一方,

哪怕世事變遷,也無法改變愛情, 那麼自信,那麼毫無顧忌。 

而距離和時間慢慢襲來,懷抱著那份堅持的酸澀只能用思念和回憶填平。 

有的人看似屈服開始了另一段愛情,有的人用盡所有的力氣去守望著不知方向的希望,

相同的卻是每個人都無法放下那段沒有寫到結局的故事。 



有些事情總是無法解釋的冥冥注定 意外的邂逅,意外的擁有,

誰又能說意外不是命運送給我們的禮物 



相同的是,放棄不下的愛情,忘記不了的故事

----------------------------------------------------------------------------------------

海角七號

作曲:康梓峰
作詞:東來東往

依稀的記憶從前的你

背靠著背聽海的聲音

夕陽和海面都太清晰

我就在這裡找到了你


那天的日記天飄著雨

我躲進眼淚你在那裡

夕陽和海面依然清晰

還是在這裡我丟了你



我把對你的思念寫在海角上

寄給那年七號的雨季

有些愛不怕時間太漫長

已經生長在心裡

我把對你的思念寫在海角上

寄給那年七號的雨季

有一些等待不能太漫長

已經枯萎在心底

台長: 等待一個也許\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他給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展開雙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