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17:55:06| 人氣6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嶼2010一直前空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又來到了蘭嶼的季節

這次的主要目的當然是要去看看小強他家蓋的怎樣

雖然人在台北交通有點不便

不過相較之下

其實以後搭飛機會更快了



永遠的花椰菜



一樣的

我還是從老地方後壁湖搭船出發

一樣的船

一樣的浪

一樣的冷氣

一樣有飛魚

一樣是大大顆的花椰菜

唯一不一樣的

只有心情




草沒家檳榔攤門口!!拍照就享優惠哦!!!



島上的羊好像變少了?因為大便也少好多

 



來到小強家

這次他的畫又完整了一些



這次到蘭嶼後剛好遇到一欣

他已經在蘭嶼住了幾天

剛好他要回台灣時相遇

不過他嚇到大家了

變的好胖!!!!!

連阿姨跟安口都叫他小胖了




這次剛好遇到島上在選舉

一個蘭嶼就有20個候選人

搞的比過年還熱鬧

車子超多

連安口也開車環島宣傳

不過他支持的這個候選人名字好妙

叫"曾加油"

暨這次選上後已經連任第四次了

反而安口的堂弟落選

哎唷~安口

雖然曾加油有出蓋房子的材料給你

但也要多少幫你堂弟加個油吧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跟安口在樓下聊天


還有阿



小強是一定要的



還有小咪及咕咕



每天都超開心的

整年度的煩惱及不安完全丟到太平洋裡了

而且這次浮潛有去小強的袐密地點

完~~~~~~~全都是珊瑚

連站都不能站

只要一站起來50年的心血就斷光光


後來小強還問我能不能潛下去摸水底

如果可能摸到就能跟他們出海補魚

我當然要去!!!

死命的想辦法一直潛

最後當然讓我摸到水底

挖了一堆海沙上來


他還說一欣很可憐

去年還可以潛下去

可是今年多了一個大大的泳圈

所以怎麼也潛不下去

看來一欣真的該減肥了


小強後來帶我們去看他的新房子

整個就超大間的!!!

而且一間根本就可以睡10個人!!!

還有一大~~堆廁所

小強丫..

我看你光買馬桶

錢就會花光了吧


挑高1樓及2樓


門口客廳及廚房..再進去一點是小強的房間跟工讀生的房間


從窗內望出去..完全沒有東西擋住了


其實小強如果還有一些經費

他就會再加蓋第三樓

就會有個吧檯

所以....

請大家多揪點團

幫小強籌經費

好讓他可以盡快的完成新家


小強自製收納椅~~結果都是隔壁家的狗跑進去睡覺


這次的天池起了霧

真的超漂亮的

不過下山時也快迷路了


青青草原的新地標  OS:我要收服你!!神奇寶貝!!!


後來最後一天跑去安口的田裡

一起挖地瓜

而且那土也太鬆了吧

用手撥一下就看到地瓜了


紅紅的地瓜

這次我拔到最大顆的


安口在洗地瓜

我發現到他們不管什麼比賽都有送衣服

安口每天都穿不一樣的

划船體驗比賽

也有釣魚比賽

游泳比賽

超~多的


這次蘭嶼行雖然人不多

但是我覺得更棒

因為可以直接去作一般遊客不會作的事

下一次要跟小強去海釣抓九孔

不過前提是要非假日自己一人去蘭嶼才行


忘了說

第三天在夜間觀察後

我跟安口還有阿姨他們留下來抓海膽

因為安口的女兒很喜歡吃

所以特地請我回台北時送過去給他

當晚我們就抓了近四十顆海膽

我跟阿姨就蹲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海邊一直挖

一直挖一直挖一直挖一直挖一直挖

馬的!!!

四十顆海膽也才挖不到半杯保溫瓶的量

我的腰都快斷了!!!

整個海邊都是海膽的殼

一不小心就會踩到

只能說

這次的蘭嶼行

真的是太爽了!!!!!!!!!!








P.222

台長: 不良牛
人氣(6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流浪者之歌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Merry X'mas

好好玩唷^^
2010-06-17 22:54:26
版主回應
快點來玩...我幫你計畫
2010-06-18 10:10:02
浩子
靠~~cow~~牛~~
這禮拜換我去啦~~ㄏㄏ...
2010-06-23 04:25:13
版主回應
記得寫心得
2010-07-02 15:5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