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7:23:15|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要離開學校
難免會感傷
對我而言
四年來的台中生活
總括起來
真的是很開心

認識了許多朋友
玩了許多會讓人開心到死的地方
每個人
都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晏妞
說真的
一、二年級時我也沒幫到多少
反而三、四年級都是靠你丫~~
放心
就算過十幾年也不會忘記你


劉媽咪
孕婦真的太辛苦了
劉寶比出來後一定是萬人迷丫
請好好培養
搞不好會是未來的電影明星


SEN
好趴呢
不得不承認你的能力跟我差不多XD
雖然我接的案子不多
但有時還是盡可能的讓你多賺些
口直心快是你的特色
但偶爾婉轉一下會讓自己更有機會口袋麥口麥口


小丁
別再為自己的辣煩惱了
你很辣是事實
還有
我不是娘炮
我是MAN Power
很有男人味的
如果嘴養想罵人
歡迎MSN或手機專線


丫雯
別太在意自己照片的臉方不方
本人不方就好
其實你未來可以走美術老師
小朋友的錢很好賺的
而且中部很缺這種師資


草沒
來台中第一個認識的就是你這個朋友
因為這樣
所以我更加珍惜彼此之間的互動
別太常發脾氣
對身體不好
這世界沒什麼事好氣的


EVA
認識那麼久
我對你的印像還是停留在很妙的人
以及愛玩電動的宅女
雖然你說那是事實
但畢業了
要多出門走走才是


丫奇拉
一年級看到四年級
你的轉變最大
從一個毛頭小鬼變成小美人
很難想像你從前還是那個怪腳丫奇拉
連想法也改變很多
哈哈哈哈哈


小總裁
這幾年真的辛苦你了
雖然你號稱網路型男
但其實本人也是很帥的啦


MOK
雖然不太清楚怎麼回事
但一切都不需要太過記較
別因為一些小事而獨自走路
孤單的感覺我能了解
真的很難受



快點去當兵吧
記得看有沒有騎警隊
這樣對你比較好
畢盡家畜不是那麼好當的
退伍後就是匹好馬



別每次酒後就亂性
雖然大家都很愛看(由其是馬)
但別HIGH到連骨頭都拿出來嘿


小不點
看不到小枯枯那爆笑的動作
但是我有拍照留念
以後去高美都一定會電話通知你
探望高美名花小枯枯


美恩
大眼金魚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但別當真正的水族箱金魚嘿


筱筠
你有戲劇的天份
好好的磨練
有機會進軍演藝圈哦
丫哈哈哈


蓉哥
身體要好好的顧好
明年的開刀要小心
別讓自己太操勞


------------------------------------寫不完的分隔線------------------------------------




總之
相處到最後總有離開的日子
也就是現在
但離開並不代表永不相見
好好的珍惜現在
就是人生中最值得回憶的情感


嶺東的同學們
最後一幕






是謝幕

感謝大家熱衷的演出
下次見









P.135

台長: 不良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所想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最深的回憶

突然這麼感性做什麼…
還有!我不會拿自已骨頭開第二次玩笑
接著也不再碰酒了
哈哈
上台北要好好照顧自已
2008-05-27 19:12:48
版主回應
你車騎慢點就行了
丫哈哈哈
其他人也很感性丫
2008-05-27 22:0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