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3:15:5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堅兄你作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世堅何時跳海 直叫人期待萬分

這是我前一陣子在新聞上看到的標題
整個很好笑
我也很期待他什麼時候會下去
結果前天他真的下去了
我還以為他會在礁石上跳
沒想到還是得靠人幫忙
很佩服他
但也覺得他很做作
要不是媒體的炒作
我想他也不會想跳
雖然沒有第一手看到新聞畫面
但是看Youtube的新聞畫面也讓我笑到肚子痛

http://tw.youtube.com/watch?v=7p8oRNXfgpA

媽的!!!人家跳海你笑屁!!!

自從這個畫面報出來後
大家的反應都很二極化
有人說他根本只是在玩水(我也有同感)
有人推他出來選總統(是怎樣!!選出來給人笑的哦..跳海總統)


總而言之
王世堅
你真的紅了
而且是一種諧星式的紅
勸你別當立委了
快去上綜藝節目吧
每次都在你身邊放一個裝滿水的游泳圈
如果不爽就跳下去
效果超棒!!!

感謝各位給我這個跳海的機會






P.107

台長: 不良牛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個梗 |
此分類下一篇:龍貓
此分類上一篇:搞笑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