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3:36:04| 人氣1,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的百句經典名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這些摘錄了某些電影的經典名詞
其實
很令人省思





01.你可以擁有泛美航空、控制國會…但你不可能擁有整個天空!《神鬼玩家》
 給阿扁.你可以擁有人民的錢、控制國會…但你不可能擁有人民的心!

02.死亡本身就是最大的冒險!《虎克船長》
 是哦?我還以為是婚姻呢!?

03.如果做人没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少林足球》
 有夢想的稱之為死老百姓!

04.我想做好人!《無間道1》
 如果道歉和自白有用…那還需要警察嗎?

05 .錢不是萬能的!有時候還需要信用卡!《加菲貓2》
 言之有理!

06.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只有豬肉卷才是永恆的!《加菲貓2》
 這隻賤貓懂得還滿多的嘛!

07.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齊天大聖西遊記》
 所以,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人妖!

08.當一個人再也不能擁有的時候,他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已不要忘記。《東邪西毒》
 不能擁有就要牢記!!!也就是意淫囉???

09.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阿甘正傳》
 簡單的說就是要你任由命運擺佈!

10.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飲食男女》
 人生就是這樣,當你想要某種材料時,偏偏找不到;當你不需要時,它就出現了

11.因為妳讓我想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愛你在心口難開》
 好色、好賭、好吃懶做?

12.人生只有兩種.忙著活…或忙著死!《刺激1995 》
 我是不知死活…

13.能力愈強,責任愈重。《蜘蛛人1》
 很多政客應該好好思考這句話!

14.我只是個女孩,站在男孩面前…求他愛我!《新娘百分百》
 別擔心!女追男…隔層紗!

15 .只要男人對我好,要我做什麼都行!《無間道2》
 唉…又一個傻女人!

16.你在對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
 講這句話的時候,要有狠勁…不然就會很像痴漢在自言自語!

17.俄羅斯製造、美國製造…其實是通通都是台灣製造!《世界末日》
 不知是褒還是貶???

18.身為一個情報員,你永遠都是個情報員!《色戒》
難道我不能當業務員嗎?

19.我們永遠擁有巴黎。《北非諜影》
 我們永遠擁有釣魚台(自我安慰中…)                     

20.原諒那些壞人是上帝的工作,我的工作是安排他們跟上帝見面。《火線救援》
 嗯…我可以自己跟上帝聯絡嗎?

21.復仇這道菜,愈冷愈夠味。《火線救援》
 是嗎?我還是比較喜歡趁熱吃…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我是小人,忍不了那麼久

22.我知道你們為什麼要哭了!但那是我永遠無法做到的…《魔鬼終結者》
 没關係,別氣餒…没血没淚的又不只你一個!

23.生命自會找到出口!《侏儸記公園1》
 意思就是就算戴套套也很不安全…

24.答應我,一醒來就要在我身邊!《當我們黏在一起》
 這是很多男人無法答應的事!

25 .一個誠實的聲音能抵過一群人的聲音。《金法尤物2》
 可是…2300萬憤怒的聲音卻抵不過一個霸道的聲音!

26.我會提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
 你長得那麼有威嚴,也没人敢拒絕吧?

27.別讓外人了解你的心思。《教父》
    我看最好連自己人也該防!

28.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没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臥虎藏龍》
 没有就是没有!不管握緊還是放開…

29.我們所要做的是提升生活品質,而不是延緩死亡。《心靈點滴》
 呵呵…贊成安樂死的人應該會很愛這一句!

30.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没用!《火線大逃亡》
 那到底要怎麼解決???

31.你不了解真正的失去,唯有愛別人勝於自己才能體會!《心靈捕手》
 哇!那能體會的人應該少之又少…

32.管他的呢!反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亂世佳人》
 女人都應該學學郝思嘉的樂觀!

33.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已挨餓了!《亂世佳人》
 肚子餓這種事…是連上帝也無能為力啊!

34.有時候你贏了…但其實你輸了!《美夢成真》
 這是莊家想騙賭客繼續下注的話術!

35 .一份好工作?一個好情人?一個美好的家庭?一部完美的轎車?但是我選擇海洛英《猜火車》
 一個早已立定志向的青年告白!

36.虛榮,絕對是我最愛的原罪!《魔鬼代言人》
 這也是名牌設計師最愛的原罪!

37.你不了解黑暗面的力量!《星際大戰》
 你才不了解…女人內心黑暗面的力量!

38.我看得見死人!《靈異第六感》
 是哦…那這一期大樂透幾號?

39.你無法承受事實!《軍官與魔鬼》
 我真的無法承受你連幾萬塊也要A的事實!

40.當你一進門說哈囉的那一刻…就已經得到我了!《征服情海》
 可是…我只是個郵差…

41.男孩的最佳朋友是媽媽。《驚魂記》
 嗯…好害羞的一句話…就像女孩的最佳金主是乾爹一樣!

42.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2》
 我的敵人是肥胖…我無法和它裝熟!

43.我不要等我死後才發現自己没活過!《春風化雨》
 這…的確是挺慘的!

44.只要你多殺一個人,離回家的路就更遠…《搶救雷恩大兵》
 這句話只能騙騙善良老百姓!對殺人魔來說可是一點都没用!

45 .你怎麼可以喜歡上你的食物!?《翡翠森林~狼與羊》
 比起魚肉鄉民的暴君,喜歡上自己的食物又算得了什麼?

46.別人怕你和尊重你是不一樣的!《霍元甲》
 但…讓別人怕我也總比被當成屁要來得好!

47.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無間道》
 可以分期付款嗎?

48.殺人放火金腰帶,舖路造橋無骨骸《無間道》
 至理名言!

49.不要想贏過別人,你要贏的是你自己。《頭文字D》
 這酒鬼講話還挺有道理的!

5 0.我。會。回。來。的。《魔鬼終結者》
 你真的會回來嗎?我看你當州長當得挺開心的!

5 1.我不做大哥…已經很久了!《英雄本色》
 每一個被逮到的黑道大哥都會這樣說!

5 2.我不信我思念妳三年,比不上他陪妳三天!《十面埋伏》
 呵呵…就當幫別人養老婆吧!

5 3.在孩子的眼中母親永遠是上帝。《沉默之丘》
 呵呵…誰有錢誰就是上帝!

5 4.Willson~~~~~《浩劫重生》
 戀物癖患者的心聲!

5 5 .如果你不能夠去改變的話,你就只能夠去承受…《斷背山》
 不然咧???

5 6.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藝伎回憶錄》
 變態跟蹤狂的心聲!

5 7.大人總是不聽小孩的話!《波特萊爾的冒險》
 因為小孩也不聽大人的話…

5 8.也許兇狠殘暴的底下,只是不被了解和孤僻!《大智若愚》
 暴力傾向者博取同情的說法!

5 9.怕大家哪天會看不到我,先和大家問個好…早安、午安、晚安!《楚門的世界》
 快滾吧你!

60.上一個病理人員想研究我,我把他的肝拌著酸豆吃…《沉默的羔羊》
 嗯…我個人比較喜歡拌沙茶醬。

61.天下没有不勞而獲的事,選擇不過是強者拿來欺騙弱者的謊言!《駭客任務》
 是哦!那我被騙了二十幾年了耶!!!

62.人民不該畏懼政府,政府才該怕人民!《V怪客》
 希望這一天真的會到來…

63.藝術家用謊言揭露真相,政治家用謊言掩蓋真相。《V怪客》
 有些人醜事被發現時,就連謊也懶得說…

64.一個人可能失敗,可能被捕、被殺或被遺忘…但四百年後,理念仍能改變這個世界《V怪客》
 但也有可能才四個月就已經被遺忘…結果什麼也没改變…

65 .我喜歡聞瀰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
 你跟賓拉登應該很合得來!

66.全天下都在嘲弄皇上!我們開個玩笑卻不行?《王的男人》
 對嘛…像阿扁就很有肚量(厚臉皮)

67.我不是英雄,但是我與英雄一起服役。《諾曼第大空降》
 剛入伍的時候,嘴就是要這麼甜才對!

68.遲早死神都會來敲你的門,你只能坦然面對!《神鬼戰士》
 跟我買一個靈骨塔吧!

69.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你要怎麼退出?《東方不敗》
 照你這麼說…人人都是陳浩南囉!!!

70.人死了就什麼都完了…還没完,還有回憶呢?《藍宇》
 回憶最終都會像舊相本一樣,被丟在角落…只剩灰塵…

71.鎗不會殺人,是人殺人。《鎗王》
 我們活在一個人吃人的世界…

72.你跟我談痛苦!!!等你穿過束衣後再來跟我說吧!《神鬼奇航1》
 還有高跟鞋!

73.求求菩薩救救我!《神鬼傳奇1》
 木乃伊不吃這一套!

74.少了酸味的甜…就不是那麼的甜了…《香草天空》
 就像水果茶没有加檸檬汁就不好喝了…

75 .我們怎會如此不同,卻又感覺如此相似…《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我勸你們還是去驗一下DNA吧!

76.灰姑娘的玻璃鞋,其實是故意掉的!要引起王子的注意…《NANA》
 與其來玻璃鞋那一套!倒不如留下鐵奶罩還比較棒!

77.你不可能改變一件事情,卻不傷害到人!《蝴蝶效應》
 不管改不改變,都會有人受到傷害!

79.不管發生任何事,都必須保持一顆赤子之心。《托斯卡尼艷陽下》
 這樣有麻煩時,就可以耍小孩子脾氣!

80.人終究還是人!《大敵當前》
 如果你想把我當神也可以!

81.野蠻是女人的專利,不講理是女人的權利,說話不算是女人的成就!《與龍共舞》
 撒嬌是女人的義務

82.我該如何戒掉你?《斷背山》
 癮君子的心聲!

83.它關得住我們的身體,卻關不住我們的心…永遠不要放棄希望!《刺激1995 》
 準備越獄者的中心思想

84.法律是遠離激情的理性。《金法尤物》
 戀愛是遠離理性的激情

85 .還有什麼好看的?我都看過了!《在黑暗中漫舞》
 酸葡萄心理!

86.就像聖誕節的清晨。《史密斯任務》
 女人如果被這樣誇獎,會很爽的…相反的,如果被說像清明節的清晨…

87.你知道痛有什麼好處嗎?它讓你知道你還没死!《魔鬼女大兵》
 其實想測試死了没,還有很多方法…一定要痛嗎?

88.如果說,說實話不能救你的話…那就說謊吧!《走夜路的男人》
 只要走夜路…不管說實話或謊話…都救不了你!

89.說謊是女人無須脫去衣物就能享受的最高情趣…能親自體驗就更好了!《偷情》
 說謊就說謊,哪來那麼多道理?

90.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向左走,向右走》
 但也有可能永遠都是平行線…

91.猜忌、說謊…媽的,這愈來愈像婚姻了!《變臉》
 很好!你開始了解婚姻…

92.一個人殺了一個人,是殺人犯是壞人;他殺了成千上萬人後,是大英雄是好人《和平飯店》
 當一個人負了一個人,他是混蛋;當他負了許多人後,他將會變成情聖!

93.我們常常透過鑰匙孔,來看待世界;快樂存在於過程之中…而不在於收穫《愛在日落巴黎時》
 偷窺狂的心聲!

94.歷史唯一告訴我們的教訓就是.任何人都可以被幹掉!《教父2》
 也有可能被任何人幹掉!

95 .生命就像餅乾一樣脆弱…《王牌天神》
 搞不好會像旺旺仙貝一樣愈來愈旺…(冷)

96.對我而言,根本没有什麼事是不重要的!《太空戰士7》電影版
 一個什麼都偷的小偷心聲!

97.你像是天使,在天堂中伸出援手!《黑洞頻率》
 說自己的兒子是天使…也就是說,你是天神囉???

98.當一個緝毒員,要了解毒品;當一個優秀的緝毒員,要熱愛毒品!《震撼教育》
 吸毒的好藉口!

99.我最討厭人家用鎗指著我的頭!《英雄本色1》
 有誰喜歡呢?

100.我該如何懷念一個我不知道的世界?《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多看國家地理頻道就可以了!





P.76

台長: 不良牛
人氣(1,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噓~!!!我在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The Warlords 投名狀
此分類上一篇:色 i 戒

費居
誰看的玩那麼多??
這些真的經典嗎?
2007-11-13 10:32:37
版主回應
我差不多都看過了...
有的經典說穿了也只是搞笑
2007-11-13 12:0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