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6:26: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回來的路上 ..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ˇ








記得當初在圖書館的時候!!
我跟老婆還不認識 ..
所以我跟她總是偷偷的看對方ˇ









有一次押,,
我就坐老婆的正前方((但是不同空間))
老婆則是坐在我的左手邊ˇ
然後我就跟我朋友說~
ㄟ ... 我對那個女的有意思((笑著對我朋友說))
他: 哪一個押?!
我: 那邊押!!((手比著老婆的方向))
他: 我看我看,,((眼睛看過去))
我: 嗯ˇ((我也跟著看過去))





就在這個時候 ..
老婆突然看著我們= =
哈XD
我朋友趕緊轉回來對著我傻笑XDDD
害我也不知所措= =






整個就是很無言XDDD
有些事情 現在想起來 ..
真的很甜蜜ˇ









我正在想妳呢:)
很愛妳押︿︿*

台長: ミ☆Mr.Huan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甜蜜蜜,永遠不膩↗ |
此分類下一篇:一輩子 也是唯一
此分類上一篇: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