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1:57:2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紀念日九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跟老婆的紀念日!!
但是她今天要留校到九點 ....
真的很可惜 ...









但是沒關係,,
至少我跟老婆的心都一直在一起!!
真的很愛妳!!









我很愛妳!!
這是永遠!!









現在"只是"9個月
我跟妳
還有很多個月甚至很多年!!
在我的身邊,,
一定都是妳!!










真的是一輩子!!
永遠的一半子!!









超愛妳押:)

台長: ミ☆Mr.Huang▫°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甜蜜蜜,永遠不膩↗ |
此分類下一篇:想老婆 ..
此分類上一篇:網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