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07:32:5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布拉多XDD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呢 
也是發生在昨天!




我跟老婆準備去網咖時
順路去買炸的吃




在等待的時候
老婆很開心的跟我說"拉布拉多犬的由來"




現在由我來告訴大家!!




相信有很多人都玩過"世紀帝國II"吧?!
裡面有一國人   只要你叫他做任何事情
他就會回你:拉布拉!拉布拉!
所以才會有拉布拉多犬這種名稱= =
這個夠瞎吧XDDD






這是老婆跟我講的
但我想有些讀者應該不太懂吧XDDDD
這真的要當面講比較好笑XDDD
因為我聽她講   很瞎,,
真的是很受不了老婆!






真的是很天兵:)
但是   我喜歡︿︿*







台長: ミ☆Mr.Huang▫°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甜蜜蜜,永遠不膩↗ |
此分類下一篇:很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心臟病XDDD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