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9:18:2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丟臉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阿葉.....................
阿葉:ㄏㄣˊ!!又我摟~自己要跑我又沒追到那邊去
稀飯:..........阿你還是有追阿.........
哪一天阿!?我也忘了
丟臉的事還是不要記得那麼清楚比較好...........
中午辣!!在吃油飯拉
有事沒事來亂我= =||||
害我拿著便當跑 丟臉之一
然後以為我的皮鞋會滑阿~
就熊熊停住........然後就ㄅㄨㄚˇㄉㄡˋ了= =|||
雖然沒看到大家笑~可能笑在心中吧~也遺臭萬年拉..........>////

台長: ㊣狂熱 #稀飯※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