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3:03: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邂逅小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其實今天去員林讀書 一開始有點不爽呢!!

為什麼呢?

ㄏ..就因為太晚去

圖書館 書院 竟然都沒有位子@@"((靠 是怎樣

去那讀書也有1年多哩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QQ"

原本很失望的

後來得知有人去公所讀書

原本來半信半疑 想說公所不是假日才開放嗎?

打電話去問朋友 疑?真的有ㄟ

路上還遇到學妹..

哇勒!!!考19X要去讀達德 又報第2次 不知道是怎樣~"~

不懂他的想法呢!!

下午 陳建廷說有同學來

誰呀?誰會來?而且他又認識?

哈哈..原來是矮子跟小今一起來哩..

還想說他們可能沒位子 很好心的要橋位子給他們

結果矮子說...才不要跟你坐勒 他已經幫我們站位子~"~((氣

算了 沒關係 大人有大量 不計較哩!!!

問小今 今天早上打給你 你怎沒接?

臭小今的回答讓我真難過><"

小今:有嗎?疑?0963那是你的電話喔@@"

心想:"我勒 生氣的勒!!!竟然刪掉我的號碼 XX勒ˋˊ"

沒關係 大人有大量嘛ˋˊ

小今讀書 去吵了他好多次 似乎也炒到了矮子

也跟小今拍照 開心的呢!!!

不過想到小今ㄟ網誌...唉唉..不知道該說什麼

小今呀!!!人家我也可以陪你呀!!!

不管地獄不地獄的 我的"心"還是陪著你呀~!!

我是人間 矮子是天堂

到天堂前得先經過人間

回員林前得先到達田中

所以囉!!!兩扇門 都為你開著呢!!!

雖我沒有比其他3B成員那麼幽默 有趣 跟你好 有話聊等等

但是我還是有再注意著你呢!!(小心-.-

明天你就要回嘉義哩~不要難過 知道沒有我 你可能...唉唉..

不過...快滾回去你的地獄吧!!!哇哈哈~

最後讀書10分鐘 吵了小今

ㄏㄏ..原來小今也是死背法!但似乎成效比我還要好

但是還是被我破解 唉唉..該檢討哩~

那沒啥用的辣@@"ㄒㄒ..

台長: 大頭花QQ?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同樂會
此分類上一篇:手機復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