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22:44:3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哩

一早要去做火車 就不想笑 一臉臭臭

到了學校也是一樣的表情 沒有任何神情

沒有抓頭髮+一臉憔悴 同學們都說怪怪的

有人問我 你今天怎麼了

我回答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今天的我會這樣

平常遇見人都會很HIGH的打招呼 但今天就小小的微笑揮手

整天 好煩 悶悶 痛苦 難過

上課 分心 莫名其妙想落淚 這是怎樣?!

想不出原因

決定了..去剪頭毛 人家都說 心情不好剪一剪就好了

先在剪了 剪了不多也不少

不過那股情緒 似乎沒有跟著頭髮落下而降低

一直這樣這樣.............

一天 就在這不快樂的心情中度過.....

台長: 大頭花QQ?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ㄟ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