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21:56:51|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很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不要太過分ˋ
     我上次說過,
     他是我的寶貝拔 ˋ 口ˊ
   


     妳讓他難過我也不能說什抹,
     可是妳竟然利用他,
     妳到底是怎樣。



     我無法接受。



     別人說你們不配,
     他還跟我說,
     他看到的是妳的心,
     不是妳的外表。



     可是妳竟然做的出這種事,
     他是這抹用心欸,
     妳卻是這樣的回報。
    


     



     我現在真的超怒,
     雖然迪說他好多了,
     但我相信,現在的好多,
     只是短暫的。



     靠,
     我第一次這抹為人感到生氣,
     沒有什抹別的原因,
     就因為他是我寶貝。
    


     妳聽好,
     妳一定會後悔的。



     妳給我記住 ˋ 口ˊ



     你這X女人。



     

台長: 我是狗:)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屬於 ﹍ 我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 龐克 ﹍
此分類上一篇:>> 我很想你欸 ﹍

欣倫
看不懂
告訴我ㄅ
2007-09-10 19:2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