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9:08:43| 人氣4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雨天...

打完工,

跟怡昭和你,

拉著你們去買東西...

你再後面一直說話,

那時候我嗆啦你,

很抱歉...

因為我不喜歡我在想事情的時候吵我= =a

也不喜歡有人在我後面,

這樣我會沒有靈感的...

我不是說過...

我要在你離走之前送個東西給你嗎!?

ㄏㄏ...

我就在想要送啥!!

要怎摸做。

可是...

你一直在後面說話@@"

我覺得很煩...

所以態度很差...

害我超想揍你= =a

之前...

我說...

你不了解我= =||

你現在了解的只是一部分的我...

我不知道有沒有傷到你的心...

希望沒有= =a

說真的,

你是個很溫柔細心的男生...

在加油!!

會有適合你的女生出現的︿︿

對啦!!

我學過很多東西,

我媽常說,

我在你身上花最多錢,

他們都沒有,

你還不好好學!?

我學過...

●鋼琴(學啦1年多就沒學啦)

●畫畫(從幼稚園學到國中,之後就斷斷續續啦,但是我還是熱愛美術)

●裁縫(國中學的,當初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被我媽逼的!學到繡花進階= =||快學完的說,後來要考高中就沒繼續拉!!)

其他學拉很多,

這些都是最久的!!

其他都是斷斷續續的,

從來沒有從頭到尾學完過!!

這是我最遺憾的是= =a 

所以說...

你不要小看我︿︿

哈哈~

台長: ﹁∮狼的誘惑∮﹂
人氣(4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盲目〞
此分類上一篇:〝放手〞

每次都被香香欺負的胖
對 不 起...
幹麻跟我對不起阿 笨蛋
其實你沒錯
是我自己太笨了
老是去做你不喜歡的事情
拍謝啦....
ㄏㄏ...
你知道嬤 湘晴
自從我認識你之後
我發現...我變的比以前更樂觀了
因為我覺得妳好厲害..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當你面對你不喜歡
或是你討厭的人時
你不畏逃避
你會勇敢面對
你不喜歡跟誰上班
你並不會投班表說
我不上哪個時段
這點 是我做不到的
包括現在的我
所以我很認同妳
認識你的時間 不算長 不算短
只有短短的幾個禮拜
我打從心底想去瞭解妳
因為你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所以我很努力
去認真瞭解妳
今天在逛金石堂的時候
你跟我說 抱歉
今天吃了炸藥 對你很兇
我笑笑的說
沒關西
因為我了解你(當然啦 不是完全了解)
我知道你的個性 想法
這是你的個性 你並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可以接受
反而不是在忍受
很多人
剛開始做朋友
因為新奇
所以缺點 都ok阿
可是久了
就膩了
我就是這樣ㄉ人
不 應該說曾經
所以我試著改變自己
很多事務的想法
要打從心底去了解一個人
其實不是很容易
如果我稱不下去
我就會懶的裡妳
就沒有辦法
像現在一樣
大概知道你想什麼
想吃什麼 想做什麼 喜歡什麼
因為我可是很認真很認真在注意你滴
我想告訴妳
你不用跟我道歉
因為真正的朋友 是不需要說 謝謝
或者是對不起
因為真正的朋友
永遠都是相信你 了解你的
我有個朋友之前哭的西哩嘩啦
我一直安慰她
之後他跟我說謝謝
我就有點生氣的說
你是白痴ㄇ
我們是老朋友了
跟我說謝謝 找打阿
她笑的很開心 我也是
我把妳 怡昭 家豪
當成我知心好友
因為是妳們交會我
面對一切
樂觀開朗的
所以我很感謝妳們
謝啦 湘晴
其實你很細心
只是你的嘴巴就是太x
不然 我交過你的
只要你少說點髒話
你依定人很多追
因為 妳真ㄉ很漂亮
我沒說謊喔
我可是打從底稱讚妳

妳知道嬤
我曾經不敢跟你說話
這件事情
我也只有告訴怡昭 跟家豪
就是那天載你回家 被妳媽媽看到那次
我告訴她們
我不敢跟你說話
因為我再害怕
我害怕 妳是第二個笙圃
我不想再失去依次朋友了
因為八卦
因為男生跟女生好
就有八卦 亂說
所以 就必須保持距離
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很難過
妳知道ㄉ 我跟你說過
如果 誰在在亂說話
我依定會動手打人 不管是誰都一樣
因為我真ㄉ很害怕
再失去依次朋友了
怡昭那天說
胖子 你想太多了
只要你順其自然就好了
別想太多
其實她說的沒錯
我的確想太多了
可是我怕 又失去依次
所以總是害怕
直到看見你的笑容
我發現 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要我願意
其實事情都可以被解決
妳是個直率的人
不做作 簡單 大方 直接 可愛
真的很優秀
只要你不開口 (別打我)
妳曾經說過
難不成我要裝矜持
一輩子ㄇ
其實 妳說ㄉ沒錯
如果要裝一輩子
真ㄉ很累
乾脆找伊個適合自己
能夠接受自己的人
不是簡單多了
好好珍惜阿
遇到了 就別放棄
因為這種人不多嚕
呵呵
加油
小妹妹
還是應該說 羅馬企鵝香香
哈哈哈 別打我 因為你打不贏我滴
2006-07-15 20:10:23
雞蛋
我是湘晴的同學。

那各樓上的先生。 看到你這樣子留言

替湘晴感到高興。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看的到

其實 ` 你人很好 常常湘晴也會跟我說你的事情

(放心` 都是好的)

你說的對,如果真正的朋友 是用不著說對不起的

雖然 我之前跟湘晴處的不好。但是經過你說這番話,頓時 了解了許多。

湘晴 真的值得你深交。她的直率,當下也許會難過。但是 湘晴 都是無心的。換個角度想

她的樂觀` 可以給與人快樂

她的想法` 很成熟

有時候-- 如果有她的一半就好了

朋友不在於多,真心的一兩個就足夠了。

祝福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2006-07-16 01:20:39
胖丁
呵呵呵~話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不錯不錯!

你是個值得交的朋友啦!!哈哈哈!!謝謝你照顧

我家姐姐~有的時候她說話比較直反應也比較直接

但是她沒有惡意啦!!她是個很好的人喲!!相信

你也是個很好的人啦!!︿︿
2006-07-16 16:51:23
﹁∮白色の冷風
ㄆㄆ!!
回應給各位大大!!
我當然很好啊!!
ㄏㄏ~
愛你們喔>3<
2006-07-16 17:2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