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0:59:42|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婚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回去家裡 媽媽叫我在家裡睡覺

可是媽媽再喝酒 我在家也不知道要槓麻

所以就去找阿毛了

去他家玩電腦‵聊天‵逛康是美‵勝利‵夜市

到了快一點時就回家了

回到家洗個澡就睡覺囉..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睡在家裡的關ㄒ吧..

有一點點怪怪的..

可是一起床就能看到媽媽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媽媽還切水果給我吃 超幸福的!!

後來他二姊打來說在等我去看婚紗 

之後我們家親愛的就來載我了︿︿

然後就去看婚紗了 我們先去問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

後來又去我們之前看的那個第一家

這次笨蛋的妹妹也有去 所以當然比較便宜了 

因為他妹超會講話超會殺價的 ..

本來28800被他妹殺到25000

超猛 還送我們音樂箱 

後來講一講OK了 決定在這家拍 訂金也付了

然後就上去選婚紗了 ..

第一次來這種店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婚紗衣服在我眼前

總共六套 我們先看特殊衣服 不過是看照片的 

我們選了韓國樣式的特殊服一套.

另一套特殊服是選日本樣式的.

後來就開始挑晚禮服了 選了兩件.

還有兩件外景服.

第一次穿這種衣服 好興奮欸 ..

不過試穿的時候好害羞..因為要脫光光 只穿一件內褲 o///o

後來都選好了 禮拜三要拍 ..

就是今天早上要拍..

希望今天可以拍的美美的 也希望我笑的出來>Ⅲ<

笨蛋還說要請六對伴郎伴娘 拜託..

六個紅包我可拿不出來 兩個還OK勒..

後來就決定兩個 不知道我姊願不願意當我的伴娘

對了對了!毛ㄦ.他二姊說伴娘的衣服是自己去挑的欸

高興嗎高興嗎 ???  

到時候要去挑的時候我再跟你說吼..

一點了要睡覺了..這樣早上才有體力去拍照= =!

台長: WaWa,,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砸) ``` |
此分類下一篇:8/13,;,;*
此分類上一篇:8/5,;,;*

大象....
AB: 記得 我要去參加婚禮喔!! ^ 0 ^ 這是一定要的啦!!
你們要幸福很久很久.........知道嗎?? ^ . ^
2007-01-27 20:3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