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0:52:32|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星期天去建文上課..
3:30下課..一直等某人等到4:00..
整個超不爽ˋˊ..打電話去問!!
結果哩?!去掃墓?!不會早跟我說噢?!..
害我等個腳都快斷了!!
隨便啦..後來就去老師家上理化複習..
嘿嘿..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跟學姊很多話聊噢?!
老師上課都一直看我們??
很累!!休息一下 。
※。※。※。※。※。※。※。分隔※。※。※。※。※。※。※
後來就開始上課 ..
恩?!我的課本上居然有寫字?!
那個字還不怎麼好看噢?!
想問一下..你是故意這樣問的嗎?!
你應該知道我沒吃八?!..
好啦 ^^ 我可以現在回答你 ..
看起來是不錯吃 XD ..
可是真正的口感 .. 就不能問我了 ^ ˇ ^ **


◎,◎,◎,◎,◎,分隔◎,◎,◎,◎,◎
晚上..先去爺爺家吃飯..
吃完飯回家..『又是玩電腦嘎!?』
就亂逛一下無名.. 唉 !!
居然看到某人的 ..
整個就覺得他很傻 ..
整個就聯想到去年十月份..
信中的內容 ..
這是報應嗎?!給別人傷害自己也一定會嘗到那種滋味?!
哀哀哀 ..
不過不過..我還是有給你祝福噢 ^^





今天不知道怎樣..
某人的心情受他引響..
我整個就 .. 無言嘎!!









不想多說了!!
反正那跟我無關 ˊˋ !!!

台長: 阿章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車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