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20:47:2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常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ㄉx你娘

我明明五點半下班

結果有ㄍ富邦女ㄉ經銷商很機八

本來說好昨天要來ㄉ

結果今天中午來

很操你媽ㄉ是

偏偏給我五點半來

說ㄌ一堆屁授信!

媽ㄉ死機八襄理

之後他ㄉ日報表傳錯

傳到我們老闆ㄉ信箱

他是白痴是不是!

不知道助理是出件ㄉㄇ

老闆是會出件哦~~北七

而且還要寫什ㄇ爛進件表

早不講晩不講

老娘要下班你才講,操!

害我寫ㄌ一堆!說要幫忙寫

他媽ㄉ跟我們老闆在那邊聊天

我看是性慾太強欠人x吧

平白無故多ㄌ一ㄍ小時才下班

超不爽ㄉ!

我ㄉ臉已經像是吃到五斤ㄉ大便

一點都笑不出來....

早ㄉ時候我理都不理他就走ㄌ

老闆ㄉ爸爸跟我說話我也不想鳥他ㄌ

很不爽ㄉ打卡我就走ㄌ

那女ㄉ到底有沒有時間觀念阿

他不知道助理五點半下班ㄇ

他是不知道有人在等接我下班ㄇ

他是北七哦

而且我們全公司ㄉ人都是笨蛋吧

沒有人會幫忙

是怎樣!

我出件我就雖小就對ㄌ

是怎樣加班有加班費哦

吃屎吧!

每天都為ㄌ一些事很不爽

從來沒有那ㄇ不爽過

按!

台長: 小貴婦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