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01:20:2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約定(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公園裡,一個小男孩靜靜的側臥在樹下睡著。
「嗨~」
「咦?」在俊一時反應不過來。
「謝謝你上次的棒棒糖:D」
「噢,那個喔。」
「嗯嗯,真的很謝謝你。」
「要謝我就陪我玩溜滑梯吧~」
「好阿!」
此後每一天,公園裡總會出現男孩和女孩的身影。

「哇~」小女孩好像看到了什麼似的。
「怎麼了敔熙?」
「那個!!」
在俊朝著女孩所比的方向望去,看見一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照。
「以後我要當在俊哥的新娘子,就像那樣穿著漂亮的衣服拍照!」
「阿?」
「不可以嗎?」
「當然可以囉。」男孩拍拍女孩的頭輕聲說。
「但我明天開始就不能和你天天到公園玩了,你也會讓我當你的新娘子嗎?」
「為什麼明天開始不陪我玩了?」
「我要搬到台灣去,,,」女孩低頭不語了。

「這個給你吧,我會等你回來陪我玩,我不會忘記你的!」在俊給了敔熙一枚指輪。
敔熙沒有說話,淚卻像水龍頭似的不停流。在俊伸手把小女孩抱在懷中。


<隔天>
「敔熙;該走囉。」
無奈沒有等到他來道別,敔熙只好緊握著她和在俊最後的聯繫───那枚指輪。
坐在車裡的敔熙淚流滿面,渾然不知男孩在後面拚命的追趕。
最後,男孩跑累了。卻也只能後悔沒能送她一程,,,

台長: 可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東方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約定(3)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約定(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