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3:14:2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20 18:21:26
修改 刪除




心情很high??











大家都說我今天心情超好

是ㄇ...

是比前幾天好阿

沒那ㄇ好吧...

= =|||

沒辦法

誰叫我超愛小嘉

想他想到瘋狂ㄌ

今天狂唱顯微鏡下ㄉ愛情

大家都快被我搞瘋ㄌ

不知道在highㄍ什ㄇ勁...

我ㄉ心情不是那手歌詞啦

可是覺得旋律不錯

才會一直唱

不錯聽喔

我好想嘉喔

超想ㄉ

想到快要爆炸ㄌ啦

不苦澀 真ㄉ

我感覺很甜

想看你

陪著你

牽著你ㄉ手

一直走到最後

想你~~

我等你

等待你...




*顯微鏡下的愛情 Love Under The Microscope*



滴答滴 聽天空 在哭泣
洗掉了一些夢 埋葬在城市裏

滴答滴 聽時間 往前去
好像在預報著 未來的連續劇

一封信 一件舊的毛線衣
誰是誰的紀念品 拿什麼來回憶

一場雨 狠狠下在眼睛裏
愛在生老病死後 已經都沒關係

問自已 沒有你我行不行
顯微鏡裡看愛情 才不得放大所有愛的原因

*預見妳 之後 愛上妳 然後 恨透妳
 原來 愛是回不去的旅行
 親愛的 讓我忘記妳 那些事情 我終於看仔細

預見妳 之後 愛上妳 然後 恨透妳
原來 愛是回不去的旅行
親愛的 我要忘記妳 那些事情 我終於看仔細

Repeat *

深夜裏 捷運站 飄著雨
我看著馬路邊 另一對我和妳




台長 : * 翔.翅膀.天使*


台長: 就降...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