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20:03:0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寬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木:面對面坐著 眼神不屑一顧
   擠出的笑容 看起來好突兀
   我走錯一步 墜入萬丈深谷

 瞳:還是會想起 你的荒唐糊塗
   針剛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 拿愛當賭注

神木:曾把感情放逐
 瞳:何時能結束

神木:遇到你我想停止遊牧
 瞳:讓愛歸真返璞

合唱:飄泊會落幕 承諾說得那麼銘心刻骨

神木:你的眼淚讓我無助 
 瞳:你懂不懂我為愛忍辱
   努力學習寬恕
神木:原諒那錯誤

 瞳:不甘我們的愛死在半途
神木:聽見你的心還在哭
 瞳:遺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覺悟
神木:我真的領悟

合唱:傷口慢慢癒合 再被愛包覆

http://mymedia.yam.com/m/3142932

台長: ●﹋保存期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音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為了妳哭
此分類上一篇:單面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