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4:23:12|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老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自已是永遠一個人而以耶
我是不是孤單老人,永遠是一個人而生活
大家都不在,只有我自已,生活真無趣呀
一個在家非常不自在,沒有朋友陪我說說話
我實在很孤單的一個人,天天都這樣子
只有上線的時候我才會去找人說說話,平常就不是了,朋友不在,同學也不在
果然我是孤單的老人家,沒有人陪我說說話,真孤單呀......
你說是不是,我真的很孤單嗎?是不是
想一想,或許大家都沒空啦,所以我只好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坐在沙發上
呆呆.....的我,是不是很笨呀
我覺得我非常像老人一樣孤單,又無趣的樣子
誰能幫幫我這個孤單老人呀
想以定又沒有人跟我老頭子說話了呢?真沒良心


孤單我的,是一個死去的老人

台長: 我是+興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