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3 00:52:3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npa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失戀第一天
拔掉戒指的手
隱約的戒痕
彷彿證明著愛情曾經存在的痕跡

標題:失戀第三百六十五天
原來所有的習慣
這麼容易養成
也這麼容易遺忘
戒痕消失了
愛情的記憶也可以這樣消失嗎 ?!

我的新聞台原本的台名叫做失戀正在蔓延
在我最心傷的那天開台
想不出來終止眼淚的方式
只好不停的書寫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在開台最初
參觀人數就是由不斷的我 累積出來的
原本打算紀錄失戀的過程
不過這種感性的筆調
在寫完失戀第一天 就宣告死亡
因為 ……… 好難喔 !!
沒多久我還是回到了搞笑路線
開始了可麗餅的相親日記
而我的參觀人數像是要鼓勵我朝充滿陽光的康莊大道走去一般
在我重拾搞笑的本事後
異軍突起 一路狂飆
或許這也幫助我 停止憶起悲傷
我總想 只要我每天持續的開心大笑
久而久之 就能真正發自內心的大笑了

我慢慢發覺 在我的感情事件裡
我總扮演一個老是置身事外的傢伙
因為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是一隻標準的恐龍
不是裝成吉娃娃的恐龍 是一隻保證真品的恐龍
我總是後知後覺的驚覺
原來那不僅止於朋友之間的關心
甚至面臨到分手這種事情
我依舊是隻恐龍
很多人都訝異我的平靜與沉著
其實 無關堅強
純粹只是因為我的感知神經傳輸的太慢
所以我的分手時間
真實的時間與心理感覺的時間有很大的差異
在我很訝異的發現 我竟然可以渡過一個分手週年紀念日的同時
我也才驚覺到 為什麼我心裡的時間過的這麼慢
彷彿這一切都還是前一陣子發生的事
有時想想 這或許是種自我保護程式
因為當把傷心的賞味期限拉長
這樣 當下對悲傷的感知就會降低
好像就不那麼痛 不那麼難受

不過 現在該是把時間快轉的時候了
在這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慶祝的紀念日裡
kanpai………


台長: 狐狸小姐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