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11:09:48|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日記1- 我不吃素 謝謝再聯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第一次相親 發生在結束六年戀愛的六個月後

同事c很好心的說要幫我介紹優質男生,
雖然有強調過長的不高
但念在聽說長的不錯、高薪、人又老實、幽默風趣,
還從事教職、生活背景單純等等之類的超優條件,
瞬間聽到想哭,沒想到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我這奇數小姐也有出頭天的一天。

首先透過msn小聊了一下,
可能被不斷的msn標準笑臉迷惑,感覺不到任何危險訊息
總覺得至少是個非恐龍的族群吧。
加上c的大力推薦,似乎已經感覺幸福在跟我招手。
哈哈哈 !! 看來相親還是靠熟人有用,
至少先過濾過,一定讚的啦 !!

過沒幾天的下班前夕,c傳來msn說晚上一起吃飯吧。
而且約了積極的相親男一起,
恩 終於要第一次接觸了。 亂緊張一把的
沒想過原來靦腆在這把年紀還可以用得上。
冷眼已被甜美的笑容取代,ok !
機車的個性已被優雅的舉止取代,ok!
時尚的衣著,ok !
我想 女人真的是很神奇的生物,比外星人變身的功力還要強
總可以變成一個自己都不太認得的生物 ^_^!
為了這樣的優質男生拼了應該是值得的吧!
看到這裡都可以見得其實我並不太了解人間險惡
還是很相信童話故事的可能性 唉 ~~~~~

一上車看到了這次相親的主角 p先生,我開始忍不住的嘴角微微揚起,
可惜的是… 並非我預期的幸福的微笑,
而且 ......真的是忍不住的偷笑,
心中響起”可麗餅阿!可麗餅!你一定沒想過自己會有這一天吧!!”
轉頭給我一個帥氣微笑的p先生,讓我唯一想到的是小型版的彌勒佛,
嘴角揚起的角度又忍不住提高了。
但抱著積功德的心情,交交朋友也好,
我總不能因為對方長的慈眉善目、圓滾滾的身材、
把polo衫緊緊的紮在打了三摺的AB褲裡、
手拿著有好大一個長的很奇怪的騎馬隊長的LOGO手抓包、
開著一台很像要載我們這些豬公去賣的發財車,
就對對方有不滿的表情。
還好媽媽教的好, 
呼~但我真的可以理解小時後看我愛紅娘,
為什麼每次紅布幕一拉開,總有些僵硬的表情在主角的臉上。
那種內心的掙扎,轉化成很怪異想有禮貌的笑容,現在正絲毫不差呈現在我臉上 T_T 

不過當抱定主義當作來交朋友的念頭出現後,
我善良的個性還是出現了,努力的話家常。
還好平常的企劃工作讓我對於粉飾太平已經有相當的功力了,
所謂行銷嘛!!還不就是高明點的騙人招數, 
哈 只是沒想到用在交友這部分也挺受用的。

p先生很神秘的告訴我們,要帶我們去一個很棒的餐廳,
聽到美食的我,就像貓看到魚一樣的閃亮眼神。 
感謝主!!至少今晚還是有值得慶賀的一點。
興沖沖的坐著豬公車晃了好久,終於到了p先生口中的讚餐廳,
一看到招牌簡直傻眼……
我有沒有看錯 ~~XX素食餐廳!!
一日不食肉便面目可憎的暴龍可麗餅,怎麼可能吃素食餐廳?!
但就說過女人是神奇的生物,
為了洗刷難相處第一名的封號,
展現著甜美笑容的我還是點了隱約帶著點肉食感的大滷麵,
撈著稍稍慰藉心靈的素肉絲,那種不真實感
就像我期望在今天的相親裡尋找到我的幸福一樣。

主謀者C說沒看過我吃的那麼快過,應該是覺得很好吃吧!!
眼看大家都露出一種欣慰的表情,應觀眾要求只好再度掛上招牌微笑,
心底的os卻是"靠 不快點吃完 能趕快回家嗎?!"。

在經歷這場笑到快抽筋的相親後 我學到兩件很重要的經驗 
第一 c這種同事明天上班一定要海扁一頓
第二 我的擇偶條件馬上加上一條-吃素者免 
因為 我不吃素 謝謝再連絡 ~~~~~~


台長: 狐狸小姐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