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2:41:5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住想哭的衝動
以微笑去面對所有的一切

假裝堅強
只為了不讓你發現我在意你
可是
好難

你總是只站在你的角度去看每一件事情
然後你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你再來和我說

可是
你不舒服的點
和我不爽的點
是相同的

你沒發現嗎?


可是

有一點不同



我的對象是好朋友

你的是

你現在喜歡的人


這差很多,不是嗎?

你覺得我會不知道嗎?
你覺得我感覺不到嗎?

你有沒有神經?你有沒有大腦?
我看到曾經屬於我的一切發生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我會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你很自私
我也自私

我們都為了自己自私

只是……
現在我又為了你再受傷一次

為什麼我的每段愛情
總要受到二次傷害?
為什麼每個人都一定要傷害我兩次?
我是真的和你有仇嗎

我只是很愛你而已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現在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看到你和她

我討厭你

台長: 答案沒有絕對ˇ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你喜歡她,對不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