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8:34: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賽* 學弟*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是我們偉大的段考最後一天
最後一節考的是數學ˇ
摁,補了習之後,整個是有差!
哈哈。我這次會及格=D

至於其他科目……
嘿嘿,除了物理之外,其他整個是很不好
這些傷心事就別提喇!過去就給他過去吧!(真的過去了嗎=口=”)



好吧!
聽說今天也是我們歌唱比賽的初賽!!
這才是重點阿XD

話說我有報名單人和團體的耶!
整個很期待的說!!
不過我單人和團體的時間好像有撞到
所以我只好捨棄單人賽,明年再報!

在等待比賽開始的時候,整個超級期待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沒什麼緊張:)

之後比賽開始了
第一個是熱音社的

打鼓整個是很帥-//-
不過唱歌的就普普
鼓聲太大,都聽不到主唱的聲音=(

之後的幾個國中學弟妹們
也是普普
不過有幾個比較利害的
像是聲音和外表完全搭不起來的
一個綠色的(顏色太多,分不出年級)學弟
還有一個金毛的綠色學弟
整個很帥>//<
一點都不像國中生
而且又加上彈吉他(自彈自唱耶!)
雖然上面那個學弟也是吉他自彈自唱
可是……sorry喇
人家的長相是學姊的菜嘛……


還有還有阿
妞妞學姊真的超級正的喇
唱歌超好聽
吉他彈超好(果然吉他社社長就不一樣)
學姊真棒:)


學姊唱完
竟然中場休息耶!
噢……都已經快兩點半了
怎麼還沒換我?
人家大T在等我了臘> <
人家好想他
快點讓我唱完
我要去找他喇!


摁……
休息時間
去找我們班的一群北鼻們
沒想到
竟意外的看到幾個要去比個人賽的出現
奇怪
阿不是要比賽嗎?
怎麼亂亂離開比賽地點呢?

哪尼?!
你們唱完了?!
噢x的
早知道我就先去比了=(
氣死我了了了
(不開心的是到此為止吧:D)

不過哈拉個沒幾句
我們就聽到廣播說:
卡拉重唱第一組預備

夭壽阿
我們第五組耶~
急急忙忙的衝下樓之後

第一組也開始唱了
摁亨
他們和我們撞歌了
沒想到竟然會有人和我們唱一樣的
真是的!
不能被比下去阿~


他們清唱耶~
CD好像出問題了
嘿嘿~~
我想我們有機會幹掉他們=)

因為
我的Partner說
我的合音比她好太多了XD

哈哈ˇ

之後就這樣很快就輪到我們
本來以為沒有歡呼聲
沒想到
各位北鼻們這麼捧場XD
謝謝你們的歡呼聲喇!!

嘿嘿
在台上沒有出錯
如果沒意外的話
應該會進決賽吧

幫我祈禱吧:)


--------------------------------------------








--------------------------------------------


當然
比完之後
我當然是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狂奔回教室
拿了我可愛的書包
在衝到公車站
(雖然這一切都在虎濫XDD)

哈哈
反正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好不容易翻山越嶺的到達我可愛的國中(可恨的= =?)
可惡阿
手機沒電=口=”
警衛死不讓我進去ˋˊ
(******)以上消音

討厭耶~
就讓我進去會怎樣阿
亨ˇ

害我等了好久
曬了好久的太陽

結果被我等到了兩個國中的好朋友
原來大家的目的一樣阿XD

又過了幾分鐘
我們依然和警衛僵持著……= =b

登登登登
猜猜我們看到誰
嘿嘿嘿嘿
是生物老師
哈哈
救星~您是救星阿~
感謝生物老師把我們弄進學校!!


就這樣三個人朝國一教室走去

走走走走走
看看看看看
老師到底在哪一間呢
再看看看看看
咦~

似曾相似的一抹倩影
噢~
是大T
我們終於找到她了!
原來她在她原班檢討段考考卷阿


無情的大T
竟然要我們三個弱女子(很弱嗎XD?)繼續在外面曬太陽
好無情噢~~


不過我們一路上阿
一直聽到學姊學姊的叫聲在四周響起
心理爽的很XD

而且被叫正咩學姊的感覺整個爽爆了*
而對面也有一群浮躁的國三學弟們
一直往我們這裡探頭看
想當年
每當看見帥哥學長或正咩學姊出現
我們這些國中生總是異常的興奮
看看現在
角色對調了呢
整個
爽  到  爆  炸

嘿嘿
不過我又幹了一件蠢事
對面可愛的學弟們阿
朝我們這邊揮了揮他們可愛的小手
而我也很有禮貌的向他們揮揮我的大手
這一切都發生的多麼自然(也多麼的智障)
我另外兩個好朋友
整個覺得我是智障
在旁邊笑到翻掉XD


下課後
我們就進教室和老師聊聊之後
就再轉移陣地到辦公室
而一路上被叫正咩的感覺真的超級爽!無敵霹靂爽!
繼續聊聊聊聊聊

忽然間出現了一個眼熟的學弟

以前常來我們班
那個出公差的是吧!

我們三個都覺得你胖了XD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的目的

什麼?
想認識我們=口=

天阿
我又爽了
怎麼今天發生這麼多很爽的事呢?

看著你誠懇的眼睛一直看著我

整個很怪喇

阿我只是和你們揮揮手而已耶XD

反正整個很白吃
我又被我那兩個好朋友外加大T虧了一次
討厭
不要每次都罵我是白吃喇

換點新鮮的來罵喇XD

哈哈



今天整個很爽
很難得一直被叫正咩
看著一群可愛的學弟妹們
只能說
我今天來對了XD



哈哈~
學姊爽爆喇

台長: 答案沒有絕對ˇ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喜歡她,對不對
此分類上一篇:你讓我很不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