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3 02:15:08|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3,愕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心付出之後,現實和期待之間是有所出入的。』– 李若瑟《這一生為何而來》
*天地為家、姆姆白茶凍頂烏龍、不要不要、德雷厚森


傍晚跟玉潔去看可愛的牠們
今天放出來的是烏龍
『姆姆!』
首衝出來的小黑彈烏龍
興奮又跑又跳
又見姆姆也快步朝著我們衝過來
真是療癒阿~
冷不防的被烏龍踢中胸前
還好還好
白茶和凍頂在屋裡嗚喑叫喚
原來是餓了也興奮了
被白茶抓了鼻子
凍頂也留了一堆爪痕在手臂上
It's ok!  哈,學著韓國小弟
心情不好就要跟他們說說話
心情很好也要跟他們說說話
辛苦玉潔了
大坨大坨的便便有胸毛的味道
姆姆有些地方好像已經上天堂的小黑
烏龍也好像小時候的烏魯木齊
凍頂像小黑那時候的女兒胖胖
白茶像年輕時的小白
明天要被送養了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他們可以乖乖的,拜託QAQ
原本低落的心情在看到一系列的阿瑪之後好了起來
阿瑪真的好可愛啊!
阿瑪阿瑪阿瑪~
阿瑪撞頭!
哈哈哈哈哈,阿瑪有後宮佳麗三千
又來到任垣二樓平台
賞月吹風看星星
一待就到十點
躺在地板上好舒服雖然有點硬
阿…好想在那裡睡覺阿 colonthree 表情符號
蚊子好多,嗯…
忽略腿部傳來的癢癢的感覺
那裡是個適合晚上小憩的地方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好吃也不好喝也不好戳
仲修說我軟軟的很好戳的樣子
還要吸我的血還想要咬我QAQ
你忘了靜宜是天主教學校嗎?
應該有很多聖水吧
世界上沒有俐蓉並這種東西。
希望我能快點遇到「德雷厚森」
並且是因為它而放棄原來的堅持
而不要因為失敗、挫折而放棄了原來的堅持
侯文詠在《請問侯文詠》一書裡說到
:不管堅持、或放棄,只要生命繼續走下去,事後你總是會發現,比成功或失敗的結果更重要的,或許是那種對自己的人生心安理得,沒有遺憾的感覺。
不久前看到藍白拖說在嘉義遇到一位76年次的高應應外系畢業女計程車司機
她剛結束五年的職場工作,然而她喜歡現在的工作,即使容易接收到異樣的眼光,特別是同年齡的
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是幸運的
就算那樣的工作在是人眼裡是那麼的糟或不值得
但是如果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
這麼想想我發現我不應該期待快點遇到「德雷厚森」
而是要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人生是很長,但還沒有長到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找第一個目標
註:德雷厚森:一件德國的短褲,此處的德雷厚森是村上春樹短篇小說〈德雷厚森〉的那件短褲,那篇小說是描寫一位五十五歲的日本太太,單獨去德國旅行的時候,為老公專程去買「德雷厚森」為禮物的故事。詳情請見村上春樹〈德雷厚森〉
傍晚有看到洛奇亞雲喔!
可惜沒有拍到=3=


台長: 餘暉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0504–阿啦啦~
此分類上一篇:何去何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