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9:26:06| 人氣2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要把我折磨死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1 ˇ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 --- [鄭C] ♥

< 2 ˇ 她 是 你 寶 貝 嗎 > --- [ 恩.....也許~ ] ♥

< 3 ˇ 妳 認 識 他 多 久 > --- [ 3年= = ] ♥

< 4 ˇ 她 正 ` 還 是 醜 ` 還 是 帥 ` 還 是 普 通 > --- [ 正..... ] ♥

< 5 ˇ 對 他 說 一 句 話 > --- [ 我全都打好話唷= =! ] ♥

寶 貝 朋 友 ♥

< 1 ˇ 說 出 你 最 好 的 朋 友 > ---[太多說不完! ] ♥

< 2 ˇ 你 的 寶 貝 很 多 個 嗎 > --- [ 恩~ ] ♥

< 3 ˇ 妳 朋 友 有 同 性 戀 嗎 > --- [ 應該是沒有吧! ] ♥

< 4 ˇ 會 不 會 討 厭 同 性 戀 > --- [ 不會 ] ♥

< 5 ˇ 妳 會 喜 歡 上 好 朋 友 嗎 > --- [ 應該不會= = ] ♥

感 情♥

< 1 ˇ 妳 有 情 人 嗎 > --- [ 不告訴你= = ] ♥

< 2 ˇ 覺 得 最 浪 漫 的 地 方 > --- [ 浪漫的餐廳吧! ] ♥

< 3 ˇ 你 曾 經 親 過 你 情 人 嗎 > --- [ 不告訴你~ ] ♥

< 4 ˇ 對 情 人 說 過 最 甜 蜜 的 一 句 話 > --- [ 我超愛你的= = ] ♥

< 5 ˇ 想 跟 你 的 情 人 在 一 起 到 啥 時 > --- [ 一輩子= = ] ♥

飲 食 ♥

< 1 ˇ 妳 最 愛 吃 的 食 物 > --- [ 低熱量的都吃= = ] ♥

< 2 ˇ 妳 最 愛 喝 的 飲 料 > --- [ 零脂肪就OK啦! ] ♥

< 3 ˇ 喜 歡 麥 當 勞 這 個 地 方 嗎 > --- [ 我會變肥= =] ♥

< 4 ˇ 愛 吃 烤 肉 嗎 > --- [ 還要烤...很麻煩~ ] ♥

< 5 ˇ 愛 吃 火 鍋 嗎 > --- [ 恩~勉強OK! ] ♥

興 趣♥

< 1 ˇ 喜 歡 啥 運 動 > --- [ 有氧運動= = ] ♥

< 2 ˇ 接 上 題 、為 啥 喜 歡 > --- [ 可以維持我苗條的身材! ] ♥

< 3 ˇ 最 愛 跟 誰 一 起 運 動 > --- [ 妳管我! ] ♥

< 4 ˇ 妳 最 喜 歡 做 的 事 > --- [ 看著天空發呆!!! ] ♥

< 5 ˇ 喜 歡 跑 步 嗎 > --- [ 累死我唷! ] ♥

雜 七 雜 八 ♥

< 1 ˇ 最 愛 的 節 目 > --- [ 很多耶! ] ♥

< 2 ˇ 接 上 題 、為 啥 喜 歡 > --- [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 ♥

< 3 ˇ 小 即 幾 號 > --- [ 小即??? ] ♥

< 4 ˇ 最 愛 誰 > --- [ 愛她= = ] ♥

< 5 ˇ 是 男 的 ` 還 是 女 的 > --- [ 女的= = ] ♥

< 6 ˇ 有 老 公 嗎 > --- [ 我不是同性戀啦= = ] ♥

< 7 ˇ 有 老 婆 嗎 > --- [ 母駱駝耶..... ] ♥

< 8 ˇ同 志 追 求 妳 ` 會 接 受 嗎 > --- [ 我才不要勒!噁心死了= = ] ♥

< 9 ˇ 戀 愛 感 覺 好 嗎 > --- [ 幸福的感覺~ ] ♥

< 10 ˇ 鞋 子 穿 幾 號 > --- [ 25.5吧= = ] ♥

< 11 ˇ 最 愛 的 明 星 > --- [ 好像沒有... ] ♥

< 12 ˇ 最 愛 的 場 所 > --- [ 咖啡廳~ ] ♥

< 13 ˇ 喜 歡 哪 個 牌 子 的 什 麼 東 西 > --- [ 都差不多... ] ♥ 

< 14 ˇ 麥 當 勞 叔 叔 幾 歲 > --- [ 我怎麼知道喔!他根本不會變老押! ] ♥ 

< 15 ˇ 肯 德 基 爺 爺 幾 歲 > --- [ 一直都很老.... ] ♥

< 16 ˇ 喜 歡 菜 市 場 嗎 > --- [ 很髒~不喜歡! ] ♥

< 17 ˇ 都 跟 誰 逛 街 > --- [ 看情況~ ] ♥

< 18 ˇ 都 跟 誰 拍 貼 > --- [ 沒試過= = ] ♥

< 19 ˇ 推 薦 一 個 逛 街 去 處 > --- [ 好玩就好~ ] ♥

< 20 ˇ 妳 現 在 幾 歲 > --- [ 超年輕的!把我當幼稚園好了!!! ] ♥

< 21 ˇ 現 在 幾 點 > --- [ 7點半了? ] ♥

< 22 ˇ 想 睡 嗎 、為 啥 > --- [ 當然~ ] ♥

< 23 ˇ 今 天 有 見 到 誰 > --- [ 目中無人= = ] ♥

< 24 ˇ 會 不 會 討 厭 傳 給 你 問 卷 的 人 > --- [ 不會押! ] ♥

< 25 ˇ 這 個 問 卷 很 多 嗎 > --- [ 算少了吧! ] ♥

< 26 ˇ 豬 年 ` 有 什 麼 願 望 > --- [ 保佑我這隻超可愛又超懶的粉紅豬吧!我還有小翅膀喔= = ] ♥

< 27 ˇ 高 中 想 讀 哪 、大 學 呢 > --- [ 隨便考不是都有? ] ♥ 

< 28 ˇ 有 沒 有 手 機 > --- [ 有.... ] ♥ 

< 29 ˇ 會 聽 你 說 心 事 的 北 鼻 是 誰 > --- [ 那隻笨豬= = ]  ♥

< 30 ˇ 支 持 你 的 北 鼻 是 誰 > --- [ 應該挺多的吧! ] ♥

< 31 ˇ 妳 認 識 的 人 中 ` 誰 最 正 > --- [ 大家都很正押! ] ♥

< 32 ˇ 妳 認 識 的 人 中 ` 誰 最 帥 > --- [ 大家也都很帥!!! ] ♥

< 33 ˇ 想 跟 哪 個 明 星 發 生 關 係 > --- [ 我只想當悠閒的平凡老百姓= = ] ♥

< 34 ˇ 想 去 哪 一 個 國 家 > --- [ 這個問題也問太多次了吧!我哪都不想去啦!!!我要在我的窩當隻可愛的豬= = ] ♥

< 35 ˇ 想 生 混 血 兒 嗎 > --- [ 沒興趣= = ] ♥ 點名: 1.907大夥們 2.點了這篇文章都要寫= =+

台長: 駱駝
人氣(2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妙阿妙
哈ˇ
2007-08-21 19:40:03
美女
38駱駝........真的有夠智障的......超可愛的粉紅豬....還有翅膀......嚇死我了!還有苗條的身材...........
2007-11-17 00:4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