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21:06:0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杰倫 依然范特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董出新專輯囉
根據這次的名稱
我可以預言
接下來應該是...再現八度空間.終究葉惠美.再飄七里香.潤十一月的蕭邦

純屬惡搞啦
接下來在下要來推薦兩首歌了
第一首是...白色風車

白色風車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白色的風車 安靜的轉著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遙遠
甜甜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笑著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當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緊緊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 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第二首是...退後

退後
詞:宋健彰(彈頭) 曲:周杰倫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 並沒有 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 是夏季 妳我的過去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台長: 阿胖機器人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新歌進榜 |
此分類下一篇:吳克群-將軍令 (加上我的改版)
此分類上一篇:LOVE STO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