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7:47:2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曲推薦(兩首老舊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簾幽夢 唱:蕭孋珠/李碧華 詞:瓊瑤 曲:劉家昌 Midi編製:桃園小怪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訴無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



目前(同恩)再翻唱過...也許是某連續劇一簾幽夢撥出吧~
聽說很好看~哈但我沒轉到那台也懶的查,反正都做那麼多集看了也白看
重點歌好聽就好了




你那好冷的小手(原唱:銀霞)作詞:莊奴 作曲:左宏元 演唱:錦繡二重唱

拂曉的陽光照在 照在那小湖上乘著那小白帆呀 快樂的向前航昨夜有風雨聲呀
 
淋濕了花襯衫你那好冷的手呀 我要使它溫暖*可愛的吉他又在 

又在我小手上美妙的弦在撥呀 歡笑的歌在唱昨夜有風雨聲呀 

淋濕了花襯衫你那好冷的手呀 我要使它溫暖*



這首歌找了好久終於前天被我看到...
因為轉電視轉到費哥的輕音樂看到他們所邀請的老歌手,也有拍過電影的
(就是演瀟灑哥那位)忘了他叫啥名了
感覺這首歌不錯聽,真的有回憶30年代的感覺QQ
這首歌出來的時候我都還沒出生
1978年出的~而我1987
肯剛好相反= =

台長: 霖雲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