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8:30:17| 人氣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不嚨咚台東部落之旅趴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5-7/26 星期五.六

一個月去台東兩次

我 巧蓉 巧音跟屏東中會的人一起去

以上車祂們就要我們唱一首歌

我們就唱了騎單車讚美主

坐的遊覽車避震超爛的

開山路都會不定時的上下晃動

車上有放功夫熊貓的電影

我看了以下就有點暈車了

我就聽音樂睡覺夢周公去了

中間有停一個休息站

就往更生教會吃午餐

午餐我就把飯都吃完
我的朋友都叫我飯桶

沒關係
因為我本來就是

然後我就和巧蓉去廁所
我上廁所很慢

原因是我在尬車

她就說
ㄟ!很臭耶

我在吃西瓜妳在尬車?!

有沒有搞錯

然後我們就去國立史前博物館
史前博物館耶~~~我的家鄉

我算一算也活了好久了
最近一直沒進化

不過這樣也沒關西
你們可以叫我活化石

重點是ˋ

我們被導覽員纏住了
因為我的朋友就問他

有關製陶的問題

他就一直說一直說

一直說有關陶器的事

真淘氣

然後我們就是買紀念品

可是陳欣怡車禍紀念品早就不在了

為了命中注定我恨你

我們還是買了紀念品

店員還說
是Z先生嗎???

我說
白癡唷
我看起來像社長嗎

我的命那麼爛
怎麼會是有錢人

我只是想買個紀念品
妳是葛利眼嗎???

然後我們就往下個目的地出發

在車上我們看不能說的秘密

我都看不懂
好難喔

我問巧蓉
他又不告訴我

可能是智商有差吧

他告訴我了
我應該也不懂

沒有關係....命啦

噗噗~~我們到了高台

那是跳傘的地方

巧蓉說他想跳下去

可是他還沒陪我去買剝皮辣椒

所以我叫他先不要跳

然後我們就看別人跳

我真的好想跳

因為我的命不好

可是
今晚真是狗屎運

我住了五星級飯店
一萬多耶~~~

超豪華的

自助餐都是我沒看多的東西

煙燻鮭魚好好吃
還有日本來的冰淇淋

我只有吃過巷口賭博來的芋冰
還有溪邊抓的溪哥

這輩子這樣就夠了

真爽~~~~

晚上我們就出去走走

我們就回房間洗澡
我先洗
因為跟他們一起泡澡覺得怪怪的
我就一個人先泡

他們都泡完巧蓉就邊敷臉邊唱歌
怎個人超high的
不知道是不是泡太久才會這樣
還是他本來就肖肖了

我們看電視完就要下去玩投籃機
可是已經要關了


我就給他錢叫他開

今天來
就是要來享受的
我就撒錢祂們撿

趁他們撿錢
我就去玩投籃機

一投
一記漂亮神準的肉包
我們今天的消夜

有著落了

真好

讓我們在多投幾顆肉包吧
還有吃一些蘿蔔乾

呼~~吃完消夜真飽

我們就回房間靠妖

ㄟ~不對!!我們吃飽了

那就靠爸吧~~^^

我們一直唱歌
巧蓉甲惠一直比來比去
我就跟他一直唱

就燒聲
我還一直以為我感冒了

好好笑唷~~我真傻!!

然後12點多我就在我要好好休養的狀態下睡著了

巧音巧蓉一直聊天
甚麼抓抓抓抓抓抓

他們是沒洗乾淨喔?!

真是奇怪?!
祂們都講我的智商不能了解的事

好有深度唷
有這種朋友
我真是太有福氣了

他們好聰明唷
明天早餐
我一定要多吃點蔥
才能跟他們一樣

不然我都聽不懂祂們在聊什魔




台長: 蘇妹妹
人氣(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會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傻不嚨咚台東之旅趴吐
此分類上一篇:讚美之泉

這篇網誌還真是錯綜複雜
原來你也會說冷笑話啦
ㄏ~
2008-07-31 21:58:34
版主回應
還好辣!!
這篇文章是在一個錯誤中打出來的
2008-08-02 11:39:03
JUN
呵呵
名產呢
2008-08-08 18:10:06
版主回應
我們就買了小米酒回來喝
2008-08-13 11:1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