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6:46:0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 別 感 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表弟去桃園逛街)

遇到不少認識的,
大家都說表弟是我男朋友..
哪是喔!!>”<

不管看衣服、吃東西、打電動‥
表弟都會打電話給他女朋友,
真好!!
看他們一副幸福..
免不了的是祝福,
以及滿心的寂寞..

「弟~~為什麼我都沒有男朋友呢?」
「你不要有喜歡的人嗎?而且千萬不要寧爛物缺阿!!」
「恩..我知道!!」

我知道這種事情是勉強不來的,
想交男朋友..
卻又只想跟他在一起..
好矛盾!!



把你藏在我心裡;
希望你沒有忘記,
我們之間的約定;
但願還可以繼續,
若隱若現的關係。

台長: * ﹉ 魚 大 娘 ,,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ヾ 1個人的爱情ㄖ記 _♡ |
此分類下一篇:我 在 等 你
此分類上一篇:你 的 舉 動 讓 我 多 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