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2 18:50:4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宋芸樺簡嫚書 前後挖洞「送翹乳」 金彩大亨│奧索樂透網

眾星酒後吐心聲

今天出席酒會的入圍者,也被套出不少心裡話,譬如憑《踏血尋梅》入圍新人的春夏,就很有信心說:「這是我第一次來金馬,但肯定不是最後一次!」而準備搶第3座影帝的郭富城,則更擔心漫長的典禮肚子會餓,想要在口袋裡藏糖果偷吃。

▲鄧超(左)對於自己的身高「大勝」郭富城(右),相當自得其樂。

另一影帝寶座爭奪者鄧超,在晚會上發現自己的身高,比郭富城高很多,居然高興的不得了,大概是想,至少先爭贏了身高吧;也來搶影帝的董子健,在昨晚又看了一遍自己入圍的《德蘭》,反而遺憾女主角沒入圍。

王千源在《解救吳先生》中,和劉德華對手戲非常多,結果卻只有他入圍最佳男配,但他仍佩服「華哥」厲害,說:「我跟他拚演技,他跟我比唱歌,我學好了歌,他又跟我拚書法,我好不容易練出6塊肌,他居然跟我說以前有7塊半。」這讓王千源特別佩服劉德華,認為他能堅持到現在,就是個超級強者。

▲王千源好幽默。

侯孝賢導演則是很希望《刺客聶隱娘》的美術、攝影、剪接、編劇能夠得獎,談到舒淇,他則表示:「反正她得不得獎都是那個樣子。」至於能否搶下最佳影片,他則表示,反正一直都有擁侯派和反侯派的,命運怎樣就怎樣,免煩惱啦。

2

 

2015-09-29_133230

 5  

金彩賓果,線上即刻玩 超高賠率多元刺激玩法 中獎虛寶高額放送,一個遊戲多重玩法。

金彩賓果

黃金俱樂部 百家樂 三公 妞妞 21點 骰寶 輪盤...等等,熱門老字號遊戲 真人視訊區 電子遊戲區  高額彩金虛寶等您來挑戰!

黃金俱樂部

電子遊戲 改良式的跑燈型水果盤,擬真機台陪玩家歡度無數時光
華麗復古的遊戲畫面,多元化的玩法設計,更多好玩的遊戲盡在《金彩大亨》

電子遊戲

運動賽事線上參予,簡單操作,享受又刺激。

運動競猜  

 

點下方立即免費試玩

免費試玩

台長: 唐米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