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7:27: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第4篇!
其實~最近真的遇到滿多人的!
但是...今天遇到的!
卻是我很不想遇到的人!

他們應該不會來我的報台!
好吧~我就公佈姓名@@"

今天...魚丸找我去交他排球!
我就和他約在明志國中!
到了那~想說2點...人應該不會說很多!
結果誰知道~鳥籠裡已經有人了!
他們在打全場~就不能進去給人家佔場啦!
也只好在那個有點危險的排球場!
(因為球打太高&太歪容易飛出去啦!)

練練練...
球飛向操場~衝過去撿!
走回來時~聽見一個很耳熟的怪聲音!
那就是..."陳映勳"的聲音@@!
(ㄚ嬤&花花都知道~在補習班也常聽見這個怪聲音!不過...最近好像沒有了吼!)
之後再看看~和他打球的都是以前12班的!(1.2個)
在仔細看看...唔@@..."張哲偉"
天啊~今天怎麼這麼衰勒><"

之後照樣繼續打...
球又飛過去他們那~
我就叫我妹去撿@@"
(↑壞姊姊><")
我有看了他們那邊一下~
唔...又有人來了!
一男一女@@!
一個是"李俊翰"...
另一個嘛...
不曉得我有沒有認錯人!
很像他(李)之前要追的那個!
因為那個人我之前認識!
但是...過了1年!都變了!
認的出來啊~而且距離又那麼的遠@@"
看不大清楚!
難道要我走過去~問那個女的你是不是XXX?!
他(李)應該有女朋友@@"

重點不是八卦問題!
重點是...打個球會遇到他們!
真的...好衰啊><"
呵呵呵....

台長: ★〃羽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