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6:35:4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開心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禮拜五 ﹌
下午放學的時候 ~
我們跟 貝貝 他們一起去吃晚餐 ~
有九個人 ˋˇˊ
我 貝貝 俐君 倩倩 盈蓉 小天使 洪家祥 羽毛球 貝她老公 
一共9個人 ~
Go~
必勝客 !!
果然 ~
裡面消費不是一般人負擔的起的 !!
尤其是我 ˊˇˋ!!
我們各點了 千層麵跟義大利麵 
還有可樂 XD!!
過了幾分鐘後 ~
某人點的署格格來了 ˋˇˊ
哈哈哈哈 ~
果然 來不到5分鐘 ~
就被大家嗑光了 !!
嗯 ~
香蒜麵包 也不錯吃~
旁邊脆脆的 !!
ˋ之後 ~
主餐來了 ˋˇˊ
嗯 - -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
心理暗想 ~
這個少 @@吃的飽嗎 ?
義大利麵 ~也沒什麼味道 !!
我們邊吃邊完 !!
真的是丟臉丟到不行 !!
羽毛球 趁倩倩 ~
去拿衛生紙的時候 !!
偷偷得拿企司粉加到可樂裡面去 !!
當時的我們 ~真的是笑翻了 !!
不過還頗丟臉的 !! =..=!
吃飽喝足了 !!
我們就Go ~
小巨蛋 !!
我們在裡面繞了一圈 !!
突然看到 yoyo故事屋 !
我們就下去看看 !!
他們外面放了 !!
幾台ㄅㄨㄅㄨ車 !!
((投錢的那種 ~只會晃的 !!
旁邊有一推的轉蛋 !!
洪家祥 ~
就去換錢轉了一科 !!
魯夫 a__a !!
我看到 ~就把他拿過來說 ~
我的a____a!!
然後 他又跑去換錢 !!
準備又去轉一個 !!
倩倩就問他說:你不是轉到了嗎? @@?
他說:被媛元拿走了 @@
我說:跟你開玩笑的拉 ˋˇˊ!!
之後 ~
不知道為什麼 @@
他發給大家50元 轉一科 !!
原本 ~
我不知道要轉什麼 (我第一次轉- -|
實在沒喜歡的 !!
想說環他 !!
之後他叫我轉一個 …
經過長時間的研究與思考 …
原本想說轉 "傑克的
之後 去轉大便 !
不過還蠻可愛的  !!﹌!!
第一次轉蛋 ~
大便一顆 XD
呵呵 ~!!!
玩完了之後 ~
我們拍了照 !!
就去看 溜冰場了 !!
2小時180 (不含冰刀鞋)
租一雙 好像要80元吧  !!
看完了之後 !!
又混了幾分鐘 ~
就準備回家搭車囉 XD!!
昨天 ~
也許是從開學來 ~
算最開心的其中一天吧  ˋˇˊ
很High !!
很Happy ~!!



------分格線------
對你,還抱著種種的希望 ~!
對你,還抱著以前的情緒 ~!
對你,還抱著期待的心情 ~!
也許還有十幾二十年 !!
我多麼希望 ‥
將來 ‥
在新的開始 …
能夠 ‥















好好的長高 (笑)!

台長: ˋ媛元﹋*ˊ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